影/如果追求者多,如何對吃醋男友解釋清楚?劉宇菁自認:無法切換不同模式應對

記者: 三立電視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影/如果追求者多,如何對吃醋男友解釋清楚?劉宇菁自認:無法切換不同模式應對

台視、三立週日偶像劇「高校英雄傳」,由劉宇菁所飾演的女主角可欣老師,雖然行事中規中矩卻難掩魅力,是劇中羅宏正、李運慶、綠茶、季亞文等四男都喜歡的「萬人迷」。

740408

面對這次演出的角色多桃花,是男人眼中的萬人迷老師,劉宇菁說:「這麼多桃花怎會開心呀!」因為這麼多追求者勢必會造成許多誤會,感情就開始卡關,每天光要解釋就累死人了,而且她不喜歡拒絕別人的感覺,不是喜歡的人追求對劉宇菁來說是困擾,她慶幸在自己人生中沒有過這種境遇,現在沒有男友的她想說如果有男友的話會把事情都跟男友報備清楚,好避開誤會,而且她覺得一個巴掌是拍不響的,如果不給對方機會,她相信對方是應該不會死纏的。

740409

 

如果追求者多,要怎樣才會對吃醋男友解釋清楚呢,劉宇菁表示她會很耐心的跟男友解釋,不斷撒嬌直到他覺得有安全感為止。她有時見周圍朋友在感情上很忙碌,讓劉宇菁笑說覺得腳踏多條船的人好像都蠻享受切換的感覺,就好像有種特異功能,會自己切換頻道。

740410

羅宏正也表示如果自己有一個萬人迷女友一定會一直吃醋,但是他覺得安全感是兩個人一起經營的事情,絕不會刻意出來宣示主權,那看起來像是已經感到威脅的保護機制,這種邏輯頗有羅宏正的風格,如果宣示主權就已經輸了。

740411

 

【高校英雄傳Teaser】妳心動了篇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3 23:4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