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場直擊】凱渥 林又立X idesign塘采設計 陳紹珩 跨界對談幕後花絮

記者: OPENDESIGN
設計空間 | | 觀看數:0
【現場直擊】凱渥 林又立X idesign塘采設計 陳紹珩 跨界對談幕後花絮

本文由 Fifi 現場直擊撰文
734995
每一個華麗轉身的背後,都有不為人知的付出與努力。今天OPEN團隊非常有幸邀請到兩位兼具時尚品味與亮麗外表的運動女力——Idesign塘采設計 設計總監 陳紹珩 與 CATWALK凱渥 名模 林又立,同為目標感強烈並喜於挑戰的兩人;從不自我設限,勇於嘗試和改變,從而積累出獨特的樣貌與個人風格!

734996
對紹珩總監而言,設計是多向度的思維活動——以「人」為主體,聆聽體察客戶的獨特性,從美學觀點為其粹煉生活場域;創作出質與量交融的一抺意境,完美再現專業美學高度。在忙碌的工作之餘,紹珩總監依然保持運動習慣,異常緊湊的日常中仍得見運動行程;也因為這份堅持,使她在身形合度的外表下,透露出令人印象深刻的抗壓性及爆發力。在她的事業裏,設計與運動異曲同妙,皆是成就品牌佳績的重要基石!

而誤打誤撞闖入馬拉松世界的又立,憑藉著一顆不服輸的心,與突破內心障礙的渴望;意外地展開一場奇幻之旅,而這一步踏出去,也讓她對人生有了全新的體悟。同時亦成為蒐集4大極地超馬賽事的台灣女子選手第一人,因而獲封為「極地超模」!並將興趣延伸至事業,與好友一同創立運動配件品牌——Hyphy,意即Happy ,Young and Pretty。希望透過全方位的生活模式,幫助女孩們找回變美變健康的原動力!

734997
同為摩羯座的紹珩總監與又立,喜歡探索、學習、計劃;也因為愛上運動帶來的樂趣與附加效益,進而讓興趣成為習慣,讓習慣成就美好。在這段充滿驚喜和笑聲的訪談中,我們一起追朔、體驗不一樣的旅程,也收穫寶貴的經驗及人生哲學!想一探更多幕後花絮,請持續鎖定OPEN頻道,我們將為你帶來更多豐富精彩的內容!

OPEN Design 動能開啟傳媒:http://www.openworld.tv/talk/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3 17:2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