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昇豪示範:成為「極品大叔7堂課」 維持好體態秘方靠這招!

男人品味 | | 觀看數:0
溫昇豪示範:成為「極品大叔7堂課」 維持好體態秘方靠這招!

東森超視新節目《男神女神在身邊》今日晚間11點首播,由本土劇女神白家綺及哈佛凍齡男神劉軒攜手主持,首集請到男神溫昇豪來教大家成為「極品大叔7堂課」,溫昇豪除了分享自己平常的投資及品酒、穿搭的品味外,更大方分享自己維持好體態的秘方—運動,現場也露出胸肌讓主持人白家綺情不自禁的撲倒進溫昇豪的懷中。

733598

733599

733600

東森超視11點新節目《男神女神在身邊》,由本土劇女神白家綺搭配哈佛凍齡男神劉軒主持,將帶領觀眾進入一個「美的世界」。近年來因為韓劇的關係,「大叔」漸漸成為女孩心中瘋迷的對象,首集就請到男神溫昇豪來教大家如何成為跟他一樣的「極品大叔」,主持人白家綺說心中的大叔的首要條件就是成熟穩重、有足夠的陪伴及反差萌,要有一種不經意流露出可愛的感覺,就像溫昇豪一樣,是很多女孩眼中的標準極品。但溫昇豪內心的極品大叔是主持人劉軒,他說:「因為劉軒是內外兼具,從心裡學到音樂樣樣都精通。」資深記者鄭瑋柏從小跟溫昇豪一起長大,他表示說溫昇豪除了有精湛的演技外,在品酒及房地產上也頗有研究。

733601

溫昇豪也透露,對他來說「運動」」是維持體態的最佳方式,許多男生喜歡練胸肌,他也分享就算家中沒有機器,徒手就可以練出胸肌的方式,主持人白家綺開玩笑說:「衣服穿太多了,我們看不到胸肌的線條。」溫昇豪也太方的「脫了」,他說重點是雙臂往內夾一定要往上提,才能有硬挺的胸肌,重要的是持之以恆,未來不管是穿西裝或是襯衫都會英俊挺拔。白家綺也鼓勵劉軒一定要好好運動,她說:「成功的道路上並不擁擠,因為堅持的人不多」,劉軒也笑說「持之以恆」真的滿難的。 最後溫昇豪也提醒各位男性在拍帥照時,一定要肩膀往後挺,拍出來的照片才會炯炯有神。白家綺一個轉圈直接倒入溫昇豪懷中,她害羞的表示:「看到溫昇豪這麼帥氣,她情不自禁就倒進去了,果然是魅力驚人的極品。」

733602

《男神女神在身邊》今日(10/1)於東森超視33台,晚間11點播出。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1 17:1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