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舞動人生」 臺灣最美的景緻 「舞動人生」 詮釋純淨善念

記者: LorretaChou
公益 | | 觀看數:0
聚焦「舞動人生」 臺灣最美的景緻 「舞動人生」 詮釋純淨善念

733437

【記者周蘭君報導】號稱臺灣最美的風景、一群熱情的夥伴、展現沒有界限的愛!

「舞動人生」,今年初成立,無法細數詳實的日子、完全是因為那份執著的善念早萌芽在組織成立之前,愛、就開始蔓延!

因為有相似的信念及愛好,團隊剛開始十幾人練舞都在林麗凰家裡,憑藉的就是一股信念。林麗凰,習舞六年多,謙虛不自稱自己是團長,十個多月以來,聯繫社福團體慈善義演、編舞指導全組夥伴快樂團練、很快的、團員由原本的十幾人直到截稿為止、已經擴增到29人,團員來自各行各業,因為同好進而結緣!「舞動人生」的第一場初體驗,在今年初2/28、獻給了新北市長恩老人養護中心,林麗凰表示,當天感受到老爺姥姥們緊握的手勁、激動說著希望很快再見;她就決定繼續走下去!

「舞動人生」表示十個月來,大小場慈善義演共10場,足跡踏遍雙北市、包含恩庭護裡之家、佳醫集團佳新護裡之家、三園老人長照中心等等。林麗凰說,在一次公益演出時,偶然巧遇看著自己長大結婚生子的長輩、心裡一陣酸楚,感慨人生際遇的無常;卻也因此跟失散多年的朋友再次相見!常駐團員古興宗大哥也感慨得表示,自己70歲了,還有能力表演給8、90歲的大哥大姊們看!真心覺得知足感恩!

「我很單純的想,如果我的簡單分享,能帶給長輩們一個快樂的午後,我也感到滿滿的愛。」林麗凰最後表示,「舞動人生」一群充滿熱情活力、喜愛舞蹈的辣妹帥哥們,成就家庭之餘,勇敢追夢再出發、決定繼續舞出精彩亮麗的人生。「舞動人生」期盼以舞蹈演出拋磚引玉,幫助需要關懷的弱勢團體,結合臺灣長照政策,展現臺灣最美的風景!

 73343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1 13:4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