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喜歡你》:兩個人若頻率相同,往往就能心意相通。

記者: 商周出版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電影《喜歡你》:兩個人若頻率相同,往往就能心意相通。

兩個人若頻率相同,往往就能心意相通。

《喜歡你》

率直的勝男(周冬雨飾)作為集團飯店餐廳的二廚,不但熱愛料理又充滿創意。為了替姐妹出氣本來想要去砸她妹前男友的車子,沒想到卻砸錯車,就這樣陰錯陽差地跟飯店總裁陸晉(金城武飾)有了連結。陸晉是一個挑嘴也挑剔的男人,對自己、對身邊的人都一貫如此。勝男曾說:「對食物挑剔的人,在乎的不僅僅是味道;他在乎的是,有沒有遇到解對密碼的人。」

726721

(圖片來源:甲上娛樂

圖說:兩個人若頻率相同,往往就能心意相通。

 

在勝男眼中的陸晉在等待一個能夠解開他密碼的人,而能夠察覺這一點的勝男自己也在料理中藏了一些心思,期待有一天能被人理解。於是,本來互相看不順眼的兩人,因為料理而產生了惺惺相惜的情感,開始了一場十足曖昧的較勁……當我們感覺愛情來了,我們就開始解讀來到我們面前的那個人,開始尋思「感覺對了」到底是什麼意思。剛開始我們都會抱著沒有把握的心情,一直忐忑著……那個感覺會不會只是我們單方面的想像而已呢?有時候我們會擔心被對方看穿了,有時候我們會因為對方的手足無措而暗自高興,但是,一直要到雙方彼此的心意真正相通了,那感覺才是真的是對了呦。

726722

(圖片來源:甲上娛樂

圖說:有時候我們會擔心被對方看穿了,有時候我們會因為對方的手足無措而暗自高興。

 

 

726723

本文摘自商周出版《那些電影教我的事:把那些最好和最壞的時光全部加起來,就是我們的人生。

 

【更多資訊請上《商周出版》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7 15:5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