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榮服處池玉蘭處長拜會中華民國退伍軍人協會

記者: 焦志強
公益 | | 觀看數:0
臺北市榮服處池玉蘭處長拜會中華民國退伍軍人協會

    臺北市榮民服務處池玉蘭處長,於今(20)日前往「中華民國退伍軍人協會」總會進行拜會,由該協會理事長吳其樑及副理事長劉艾迪、金國樑、蔣海安等人熱情接待;池處長代表輔導會感謝協會平時對於地方公益與榮民眷照顧不遺餘力,希望日後仍保持密切合作,共同為榮民眷服務奉獻,並獲得渠等高度肯定與支持。

    會談中,吳理事長建議,未來國防部單身退員宿舍收回後,內住遺眷的居住問題應提早規劃,建議可予安置榮家;另希望輔導會持續努力爭取恢復上校退伍子女教育補助費,以減輕經濟負擔。池處長表示,會將相關建議向輔導會反映,另對於近期軍人年金改革所產生的影響,本處將秉持積極誠懇的態度,結合轄內退伍軍人社團的力量,提供退伍袍澤更優質的服務與照顧,尤以近期輔導會推行的穩定就業津貼方案,相關的津貼補助對於退伍袍澤更是一大福利,歡迎協會協助推廣宣傳。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0 15:0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