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冤家》厭世台詞狂「加料」基努李維、薇諾娜瑞德愛情新作成「幹話CP」加料」

電影資訊 | | 觀看數:0
《婚禮冤家》厭世台詞狂「加料」基努李維、薇諾娜瑞德愛情新作成「幹話CP」加料」


好萊塢許久不見大牌卡司組合愛情喜劇,今年浪漫的七夕情人節來臨,牛郎跟織女久別重逢,好萊塢一線動作男星「殺神」基努李維和《怪奇物語》女神薇諾娜瑞德也繼26年前《吸血管:真愛不死》後再度共譜戀曲,在即將於9月7日上映的愛情喜劇《婚禮冤家》扮演「厭世情侶」。片中「失意男」基努李維、「厭世女」薇諾娜瑞德唇槍舌劍、互看不順眼,約90分鐘的片長就有多達1300多句台詞,更有70%以上都是吐槽幹話,完全翻轉基努李維「省話一哥」的銀幕形象。這對新世代「幹話CP」完全顛覆了好萊塢愛情的電影公式, 堪稱今年最「不」浪漫的愛情喜劇!今年最「不」浪漫愛情喜劇《婚禮冤家》,讓男神基努李維與女神薇諾娜瑞德睽違多年後再度攜手,顛覆以往大銀幕形象演出時下最紅的「厭世情侶」。薇諾娜表示自己看到劇本後第一個想到的男主角就是基努,更加碼爆料其實基努私底下就是個幹話王,於是她把劇本寄給他看,沒想到基努李維被台詞深深吸引決定接下角色。整部電影有多達1300多句台詞,基努李維和薇諾娜瑞德早在拍攝前就把台詞全背得滾瓜爛熟,在片場竟從沒翻過台詞本,基努李維表示雖然台詞比一般電影多上好幾倍,但這正是這部電影特別之處,他說:「有好幾場戲,我跟薇諾娜還即興加了不少台詞。」薇諾娜也坦言兩人只要一說幹話就停不下來,她說:「我跟基努私下就是這樣說話,所以我們常常幫台詞『加料』,加到最後我們都忍不住笑場了。」讓男神、女神都為之瘋狂的《婚禮冤家》,獨特的辛辣厭世風格將讓觀眾耳目一新。

 ( CWNTP 華人世界時報 www.cwntp.net )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6 20:2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