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花市迎七夕花獻情人真愛無限

記者: LorretaChou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台北花市迎七夕花獻情人真愛無限

709333

【記者陳俊璋報導】每年農曆七月七日是中國傳統的情人節,這天牛郎跟織女在鵲橋相會

,這千古流傳的愛情故事,成爲中國傳統節令中最富浪漫淒美的民俗節日。

即使一年只能見面這一天,卻也同時意味者,天天思念牽掛著對方,這一天也可以說是情侶們表達心意的最好時機。

喜迎七夕花現愛

在這特別的節日裡,台北花市首次主辦了七夕情人節聯誼活動,邀請了20對單身男女一同來現場參與,活動中以「幸福花語-浪漫七夕」為主題,

安排了一系列的破冰互動交流,同時也會進行浪漫巡禮參訪花市,讓彼此有更近一步的認識。

活動中由主持人帶領台下配對的單身男女,用玫瑰花進行「剪刀、石頭、布」的互動遊戲,讓配對的單身男女有更近一步的肢體接觸和互動,活動中現場也沉浸在滿滿的浪漫氛圍當中。

    而聯誼的最後,20對單身男女穿越台北花市用花卉所搭起的愛情拱門,進入花藝教室,由花藝老師帶領實作專屬的情人節花束,透過手作,在聯誼活動中向心儀的另外一半,表達滿滿的愛意情懷,進而促成更多的佳偶因緣,達到以花結緣的目的。

想要感受情人節的渲染魅力嗎?一起墜入戀愛的花海中吧!!

 709332

 

  

應景切盆花產量充裕  玫瑰、洋桔梗是您最佳首選

 2018年年上半年產區氣候相較穩定,花農採收狀況良好,七夕情人節應景切盆花產量充裕且品質優異,其中最熱門的象徵愛情如火的『玫瑰』,表達不變愛意的『洋桔梗』,也可以選擇具有百年好合、長相廝守的『百合』、表達深切情意的『勿忘我』皆是七夕情人節搶手的贈花選項,情人節經典的「玫瑰」預計在節前一週將有4萬多把進入台北花市!也歡迎民眾蒞臨選購,為情人節做個美好的準備,把永恆的幸福傳遞出去吧!

 

更多詳情都在「台北花市愛花粉絲團」:https://goo.gl/xcssUd

台北花市:http://www.tflower.com.taipei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3 16:0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