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桃園電影節開幕片《憤怒的菩薩》吳慷仁自嘲「風流,但不下流,是雄性大爆發的角色。」

電影資訊 | | 觀看數:0
2018桃園電影節開幕片《憤怒的菩薩》吳慷仁自嘲「風流,但不下流,是雄性大爆發的角色。」


今年桃園電影節一共規劃 8 大單元,集結不少經典之作,並於上週日(5 日)在桃園市婦女館舉行選片指南,由電影節策展人鄭文堂、節目統籌謝以萱、以及在地知名影評陳平浩主講,現場觀眾爆滿、座無虛席,甚至還有學生席地而坐;選片指南活動結束後也隨即進行套票首賣,許多熱情的影迷更排隊搶購,無不希望能在全台發售前搶先劃場。當天一共賣出超過 100 組套票,售票反映相當熱烈。聽聞開幕片《憤怒的菩薩》隨即快速完售的消息,家鄉在桃園的男主角巫建和表示「謝謝大家的支持,自己的演的片子能在自己的家鄉桃園首映深感榮幸。」男主角吳慷仁則表示非常開心,透露他所演出的「陶展文是個有正義感,喜歡路見不平,拔刀相助的人,但又不是像一般的英雄角色這麼的正派,他好色,看到美女會開心,他風流,但不下流,是個雄性大爆發的角色。」希望來看的觀眾朋友們會喜歡。

此外,女主角劉品言表示,「聽到完售非常開心!」,更透露此次他將會為了桃園電影節盛裝出席,不過賣關子地表示「風格先保密,請大家拭目以待!」女主角林思宇最近演出相當多作品,聽到《憤怒的菩薩》在桃園電影節完售,表示「這是第一次參與桃園電影節,也希望作品能被更多人看見,自己也非常期待正片的播出。」公視年度時代劇《憤怒的菩薩》由吳慷仁、巫建和、劉品言、林思宇等實力派演員主演,擔綱桃園電影節開幕片,特別剪輯成 100 分鐘的電影特別版,影迷的期待也立即反映至售票狀況,套票開賣後不到兩天便售磬。
 
( CWNTP 華人世界時報 www.cwntp.net )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0 22:2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