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轉型第一步!dcplus 「免費企業試用方案」從數位人才立即啟動!

記者: MMdc
行銷創業 | | 觀看數:0
企業轉型第一步!dcplus 「免費企業試用方案」從數位人才立即啟動!

706341

據 eMarketer 統計,2018 年平均每家公司在數位行銷的預算提高近 40%。從大型企業到小型店家,都已嗅到數位市場的大餅,積極投入數位廣告來與顧客保持良好的互動關係。

多數企業開始向外尋找數位人才,但內部高階主管卻欠缺基礎數位知識的培養,無法提供有效的建議。知名線上學習平台 dcplus 專案經理表示:「一般企業若無搭配紮實的行銷規劃、精準的媒體策略,即使開始推廣網路行銷,也將無法達成明顯的業績成效。」

MMdc 關鍵數位行銷的旗下學習平台 — dcplus 數位行銷實戰家,以超過百堂的數位行銷系列課程幫助企業數位轉型,將專家知識直接導入至企業內部人才,在線上就可以輕鬆學到社群經營、廣告投放、流量分析、品牌策略⋯等各領域頂尖專家的精彩課程教學。

dcplus 近期也大方的推出「免費企業試用方案」,讓企業自行挑選線上課程給優秀員工學習,從培育自家人才擁有數位思維開始,即刻提高企業在產業間的數位競爭力。

企業試用方案:https://blog.dcplus.com.tw/enterpriseplan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08 11:1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