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境庭國際設計 周靖雅】2018 SBID Design Awards 境式混搭風格擄獲眾心!

記者: OPENDESIGN
設計空間 | | 觀看數:0
【境庭國際設計 周靖雅】2018 SBID Design Awards 境式混搭風格擄獲眾心!

705942

705943
近來備受設計界關注的國際賽事「2018 英國SBID Design Awards」,於日前在官網上公布獲獎名單;共計14個參賽項目類別,吸引來自40多個國家上千件作品投遞;入選者須通過專業評審團篩選、各專業領域評委甄選及全球網路票選層層門檻,才能獲得此最高唯一榮譽;其中每一項目僅不到20名入選席次,獲獎機率可說是微乎其微。

而擁有豐富設計經歷與多元表現方式的 境庭國際設計 周靖雅 設計總監,以獨特的「境式混搭主義」,在《天藝》一案中展現細膩精緻的設計功底;揉合古典奢華、都會時尚、現代簡雅等不同元素,淬煉出空間華而不奢、簡而不凡的獨特魅力;作品獲評審大力讚賞,給予高度評價奪得Finalist門票,前進10月底總決選的最終舞台。

獲獎作品:《天藝》

705944

705945
公領域作為居家核心處,屋主的品味展現、家人情感交流匯聚、賓客來訪餐敘,都在此一場域得以細細品味感受。因此設計師在得知業主兩位女兒的憧憬後,以擅長的古典宮廷風格定調,圍塑浪漫典雅氛圍;並透過現代智能情境控制,彈性切換空間中的光線變化及視聽系統。時空的微妙交織轉化,異材質結合混搭,皆在高雅藍綠家居色調襯托下,煥發綺麗華美光彩!

705946

705947
私領域回歸沈靜本質,柔和調性讓身心得以沈澱紓緩;雕花線板及不同紋路的壁紙運用,使空間瀰漫濃厚歐風雅韻;細緻工藝刻畫延續至家具選配,典雅時尚的軟裝配件,與整體氛圍相得益彰。仔細觀察可發現其中的鋪排極為細膩,拼接卻不失和諧、混搭卻又不流於紛雜,設計師的功力在此見真章。


705948
被視為競爭力極高的國際指標賽事——「英國SBID Design Awards」,作品能在其激烈角逐中獲得專業評審團認可,意味著設計質量的肯定與品牌實力的表彰。境庭國際設計 周靖雅 設計總監 以獨到的美學眼光及細緻的鋪排手法,在作品《天藝》中將色彩、質材、家具完美融合;實現混搭協調美感,為空間注入多元表情;濃淡有致的品味體現,成功抓住評審目光;贏得極少數的Finalist資格,邁下一征程。

即日起開放全球網路投票,至8月24日(五)下午5點。請大家把握時間前往投下寶貴的一票,為設計師的作品加油打氣!

投票指引:

1、    請至下方連結:https://www.internationaldesignexcellenceawards.com/finalist/lavish-baroque/

2、    進入投票頁面,點擊藍色框「 Vote for this Finalist 」。


705949

3、    輸入姓名及郵件,點擊「 Confirm Vote 」即可完成投票。

705950

OPEN Design 動能開啟傳媒:http://www.openworld.tv/talk/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06 18:5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