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御苑整合設計】2018 SBID Design Awards 陳誼騏屢創佳績邁向國際!

記者: OPENDESIGN
設計空間 | | 觀看數:0
【皇御苑整合設計】2018 SBID Design Awards 陳誼騏屢創佳績邁向國際!

705660

705661
2018第九屆英國SBID國際設計大獎(SBID International Design Awards)於7月31日公布今年度入圍名單,作為全球知名的國際設計大賽之一,該獎項由英國室內設計協會(SBID)所舉辦;入選者需通過各行業領域專家層層把關,才能進入第二階段的決選;在極高門檻下從中脫穎而出,對設計者無疑是莫大的肯定。

今年在國際舞台上頻繁活躍的 皇御苑整合設計 陳誼騏 設計總監,先後在美國IDA設計大獎及義大利A’Design Award皆有亮眼表現;此次以《達麗河美》於40多個國家20000多件作品中勝出,入選FINALIST席次,其優異的設計功力再度得到最佳詮釋!

獲獎作品:《達麗河美》

705662

705663
步入客廳直面而來的是大片落地窗景,除了替室內增添優異的採光效果,亦能在夕陽斜照時感受光影時序變化。電視牆獨特的自然肌理,由進口石材「Cote d'Azur」所製,為空間注入如水墨畫般的靈動韻致。設計師以一席淡彩色格紋地毯,鋪設家人連繫情感的天地;搭佐橫樑下裝飾的特殊圖紋石板,渲染出濃厚的人文藝術氣息。

705664

705665
臥室設計以舒適性為出發點,利用溫潤的木材貼近居住者生活;地面與牆壁分別採用不同質地,讓空間不會顯得過於單調,且不失安穩柔順的休憩本質;並透由大片格窗引入戶外光線,讓室內空間維持乾燥舒爽。家具選配上則結合業主的喜好與品味,為其量身打造小吧台、精品櫃,與壁面上的全身鏡;將每一個細節和需求都納入考量,為屋主打造美感及機能兼具的品味家居。

705666
英國SBID國際設計大獎舉辦至今已邁入第九年,作為全球極具權威性的設計大賽,每年皆吸引成千上萬件的優秀作品投遞參賽;然而得以通過第一階段篩選的名單,只佔全部參賽作品的百分之一。皇御苑整合設計 陳誼騏 設計總監 此次參賽運用溫潤配色與擅長的風格Décor,將光變成一道美麗的風景,圍塑空間典雅細緻質感。傑出的設計手法獲得評審席一致認可,最終拿下寶貴的決選門票,10月底也將在設計之都倫敦閃耀璀璨星光,讓我們拭目以待!

即日起開放全球網路投票,至8月24日(五)下午5點。請大家把握時間前往投下寶貴的一票,為設計師的作品加油打氣!

投票指引:

1、請至下方連結:https://www.internationaldesignexcellenceawards.com/finalist/sunshine-warm-green-house/#vote-form-34595

2、進入投票頁面,點擊藍色框「 Vote for this Finalist 」。

705667

3、輸入姓名及郵件,點擊「 Confirm Vote 」即可完成投票。

705668

OPEN Design 動能開啟傳媒:http://www.openworld.tv/talk/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06 11:5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