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處女座的完美,遇上射手座的執著!阿信傾情創作《當每顆星星》 力挺黃渤電影《一出好戲》...

記者: 影視娛樂
電影資訊 | | 觀看數:0
當處女座的完美,遇上射手座的執著!阿信傾情創作《當每顆星星》 力挺黃渤電影《一出好戲》...

「華人第一天團」五月天主唱阿信12年前為電影《盛夏光年》打造同名主題歌,這首經典曲傳唱至今,當年更入圍了金馬獎最佳電影歌曲。12年後,阿信再度為電影《一出好戲》打造電影主題曲,這部片由「金馬影帝」黃渤自導自演,王寶強、舒淇、張藝興、於和偉、王迅聯袂主演,講述了公司員工團建出遊遭遇海難,被迫流落荒島後共同生活,探討一系列「人性」問題的寓言故事。阿信將看完試映版本後的震撼激發出了全新創作,電影主題曲《當每顆星星》更在黃渤處女座的完美,與阿信射手座的執著下,兩人透過多次的視訊會議,經歷60天的密集打造,終於完成讓彼此都滿意的作品。

704547

在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串場電影,黃渤義氣相挺助陣,這回兩人在《當每顆星星》不僅再度同框還合唱,這也是二人首度合唱電影主題曲,身兼導演的黃渤忙著電影工作,阿信忙著演唱會巡演,行程滿檔的兩人好不容易湊在一起,兩人聊的也全是關於電影、音樂工作話題。在MV中,黃渤和阿信一身黑色禮服,背後和腳下的LED屏幕光影變幻,二人時而置身於璀璨星河,時而漂泊於汪洋大海,整個畫面十分瑰麗、耀眼且夢幻。

704548

除了阿信和黃渤的合唱版本遼闊激昂,《當每顆星星》阿信的獨唱版本沈吟探尋,希望帶給樂迷不同的感受與體悟。提及創作靈感,阿信說:「我覺得每個人在人生之中像生活在孤島上。每個人在自己的孤島盼望能追尋不一樣的星星,然而這顆星有可能是夢想,親情、友情,或是生命中引導我們前進的愛情,無論心中期盼著什麼,都希望能找到生命中最閃亮的一顆星。」《當每顆星星》阿信、黃渤合唱版已於2日19:00MV首播,8月3日合唱版音頻10:00上線,阿信獨唱版3日晚上7點數位上線及MV首播。

704549

 

五月天阿信 / 黃渤 [當每顆星星 Every Star (Chorus Version) ] 合唱版

日前結束一連四天的上海夏日特別版演出後,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巡迴演唱會進入倒數計時,《人生無限公司》成為五月天有史以來首個突破100場演出的巡迴,征戰歐美The O2、Barclays Center等指標性場館,更締造高雄世運主場館舉辦4場,香港紅磡10場,桃園11場26.4萬,也將於8/24-26 再度征戰10萬人的北京鳥巢連開3場,這也是五月天第五度登上鳥巢。再次打破自身巡演記錄。《人生無限公司》前方停靠8/11 襄陽 > 8/18 南昌 > 8/24-26 北京 > 9/8首爾 > 9/18 墨爾本 > 9/21 雪梨> 9/23 奧克蘭 > 10/6 曼谷。更多五月天世界巡回LIFE《人生無限公司》相關訊息,請密切關注五月天官方臉書、微博及相信音樂官方臉書、微博、微信。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03 14:1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