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à la française 6層獨棟-喵豪房】砂屋臥鋪遊戲區 兼顧鄉村美學 『魔術空間設計』

設計空間 | | 觀看數:0
【à la française 6層獨棟-喵豪房】砂屋臥鋪遊戲區 兼顧鄉村美學 『魔術空間設計』

 

亞維空間設計規劃屋主愛貓專屬的豪華貓房,隔間牆除兼顧鄉村風格美學之外,均使用鏤空、玻璃等穿透性材質為介面,以貼近貓孩與家人的親密距離。

702050
▲豪華貓房隔間牆除兼顧鄉村風格美學之外,均使用鏤空、玻璃等穿透性材質為介面,以貼近貓孩與家人的親密距離。


【屋主需求】
本案為六層樓別墅,近160坪空間,只有夫妻、兩個小孩及五隻貓孩共同居住。 因此,除了大人小孩的生活起居安排之外,貓孩子的活動空間也成為規劃的重點項目。

702051
▲亞維空間設計以灰藍色調搭配花磚、復古磚,打造六層樓的鄉村風城堡,轉上三階後即可通往餐廚空間及貓房。


【規劃重點】
1.亞維空間設計簡瑋琪設計師取客餐廳之間作為貓房空間,出入口設於餐廳內,並於面向貓房的隔間,設計一玻璃窗結合吧檯,便於悠閒品飲時觀賞貓咪。
2.貓房內部採森林系木屋概念設計,地坪採用木紋磚呼應木造天花板,大樹結構跳台及抓板,還有空中平台踏板等,給予貓咪充足的遊戲區,貓砂屋及臥鋪,均以可愛造型呈現。

702052
▲因應屋主家養了五隻寵物貓的需求,簡瑋琪設計師打造了專屬貓房,廊道旁以鏤空的鍛鐵窗花復古門片為牆,讓貓房內狀況可以隨時被家人看見。


【空間特色】
1.因應屋主家養了五隻寵物貓的需求,簡瑋琪設計師打造了專屬貓房,廊道旁以鏤空的鍛鐵窗花復古門片為牆,讓貓房內狀況可以隨時被家人看見。
2.貓房內部以木樁為中心,向外延伸跳台及貓抓板,造型有如一棵大樹,貓咪們可以自由上下,享受爬樹的樂趣!
3.亞維空間設計精心打造的活動空間,上部增設橫向連繫的踏板平台,讓貓咪們在上樹後,還可以繼續走伸展台。
4.貓房出入口設計於餐廚空間內,特別規劃吧檯座位並設立景觀窗,邊喝咖啡邊看貓咪們玩耍,讓互動時光無敵療癒。
5.以咖挖伊的貓咪肉球造型,作為活動式貓砂屋,還有小房子造型臥鋪,處處可愛度爆表。
6.貓房門與餐廚門採對稱玻璃造型設計,中間夾餐具櫃,透過色彩跳接,顯得流暢優雅。

702053
▲貓房內部以木樁為中心,向外延伸跳台及貓抓板,造型有如一棵大樹,貓咪們可以自由上下,享受爬樹的樂趣!


室內坪數:157坪
設計風格:鄉村風格
空間格局:玄關、客廳、餐廳、廚房、貓屋、主臥、主臥書房、主臥更衣室、起居室、小孩房x2、衛浴x4
房屋類型:別墅
建材使用:花磚、復古磚、木地板、窗花、企口板、線板、木作

702054
▲亞維空間設計精心打造的活動空間,上部增設橫向連繫的踏板平台,讓貓咪們在上樹後,還可以繼續走伸展台。

702055
▲貓房出入口設計於餐廚空間內,特別規劃吧檯座位並設立景觀窗,邊喝咖啡邊看貓咪們玩耍,讓互動時光無敵療癒。

702056
▲簡瑋琪設計師在貓房內的機能設計也考量周到,儲物收納櫃及水槽、空調系統等,方便屋主照顧愛貓的大小事。

702057
▲以咖挖伊的貓咪肉球造型,作為活動式貓砂屋,還有小房子造型臥鋪,處處可愛度爆表。

702058
▲寬裕的尺度與細心安排的嬉戲空間,堪稱五星級豪華貓房,更重要的是在完善硬體設施之外,還有與主人交流的玻璃窗口。

702059
▲不論是喝咖啡或是用餐時,都可關照貓孩子;貓房門與餐廚門採對稱玻璃造型設計,中間夾餐具櫃,透過色彩跳接,顯得流暢優雅。

 

圖文提供:亞維空間設計
設計師:簡瑋琪
電 話:(03)360-5926
地 址:桃園市德華街173號
E-mail :[email protected]
完整『亞維空間設計』相關精彩設計作品請看:
http://www.house108.com.tw/index.php?a=designers/info&id=435
解決您室內設計裝修的大小事,還有更多的精選室內設計作品與裝潢知識請搜關鍵字『魔術空間設計』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30 13:2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