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 WARS:星際大戰9》開拍 J.J. 亞柏拉漢回歸指導 天行者家族系列最終章 路克與莉亞公主現身畫下完美句點

記者: 迪士尼影業
電影資訊 | | 觀看數:0
《STAR WARS:星際大戰9》開拍 J.J. 亞柏拉漢回歸指導 天行者家族系列最終章 路克與莉亞公主現身畫下完美句點

《STAR WARS:星際大戰9》〈暫譯〉在萬眾矚目下,將於8月1日起在倫敦拍攝,凱莉費雪、馬克漢米爾都在演員名單中,影迷將能在第九部曲,最後一次見到莉亞公主和路克的身影,為星戰「天行者家族」系列畫下最完美的終章句點。

702014

《STAR WARS:星際大戰9》〈暫譯〉將由《STAR WARS:原力覺醒》導演 J.J. 亞柏拉漢回歸指導,他同時也和《亞果出任務》的金獎編劇克里斯泰瑞歐一起編寫劇本。為星戰系列譜下經典主題曲的配樂大師約翰威廉斯,也在幕後人員名單中。

回歸的演員群包括「芮」黛西蕾德利、「芬恩」約翰波耶加、「凱羅忍」亞當崔佛、「波戴姆倫」奧斯卡艾薩克、「瑪茲卡娜塔」露琵塔妮詠歐、「赫斯將軍」多姆納爾格里森、「蘿絲」凱莉瑪麗川恩、「秋巴卡」尤納斯蘇歐塔莫、比莉洛爾德都將再次演出。

最讓粉絲關注的是「路克」馬克漢米爾,將與「藍多卡瑞辛」比利迪威廉斯、「C-3PO」安東尼丹尼爾斯一起加入第九部曲,在上一集《STAR WARS:最後的絕地武士》中化為絕地英靈的路克,會在什麼時機、以什麼樣面貌出現在故事中,又會不會和老朋友藍多重逢?值得期待。

至於莉亞公主的角色,導演J.J. 亞柏拉漢感性的表示,「我們深愛著凱莉費雪」、「想要替「天行者家族」系列畫下令人滿意的句點,就絕對不能少了凱莉。我們不會重新選角,更不會用CG代替。」在凱莉費雪的家人 幫助下,《STAR WARS:星際大戰9》〈暫譯〉將會運用之前《STAR WARS:原力覺醒》未公開的畫面,來完成第九部曲的演出情節。

有了這樣的安排,影迷們就可以在《STAR WARS:星際大戰9》〈暫譯〉中,最後一次和天行者兄妹相聚,好好說再見。電影預計將在2019年12月上映。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30 12:2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