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少女人用孩子綁住愛情?邱琦雯《大時代》中不想開刀怕傷到孩子 臉書PO文:妳覺得傻、但這就是愛!

記者: 民視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有多少女人用孩子綁住愛情?邱琦雯《大時代》中不想開刀怕傷到孩子 臉書PO文:妳覺得傻、但這就是愛!

民視8點檔《大時代》收視率連續7天勇奪第一,劇中演員士氣大振,儘管拍戲正值酷暑,但主演群不但不以為苦,反而還常常輪流作東請劇組吃吃喝喝。劇中飾演「秋月」的邱琦雯曾多次助攻分段收視最高點,昨(22日)因為《大時代》好收視,興奮地買40杯飲料,請辛苦的工作人員消暑解渴。邱琦雯對於能參與大製作又能在收視率上建功,覺得與有榮焉,還豪氣表示:「有這麼多好演員,一路贏到底絕對不是問題。」,入戲深的阿姨每天看完播出都會打給她,跟她分享心情,讓她直說真的超可愛的!

698688

在《大時代》中飾演窮怕的孤兒「廖秋月」,因為唱歌認識了富公子哥吳皓昇飾演的「孫如觀」,兩人劇中大談戀愛,但因為男方父親不認同「秋月」讓兩人感情增添變數,也讓邱琦雯感觸很深,她說特別喜歡秋月一角,除了角色符合人性,她也一直強調在《大時代》每個角色的個性特質都很溫暖,常常自己被劇情感動,也會為人物叫屈,她笑說如果沒有在拍戲,她都很安靜自己看播出,然後自己再被感動落淚!

近期播出秋月已經懷孕卻得了盲腸炎,但不想開刀怕傷到孩子,她自己臉書上寫出「秋月太愛如觀太想當孫太太,世上又有多少女人用孩子綁住愛情?妳覺得傻、但這就是愛!」,編劇葉鳳英把真實的事件寫成劇情,格外觸動人心。邱琦雯可以在《大時代》中演出秋月一角,讓她興奮又開心!

698689

劇中楊阿公樸實講古、失去丈夫的楊幸美跟失去老婆的伍士約之間心心相惜,童星群萌度爆發、豪門夢的廖秋月能如願跟孫如觀在一起?孫如貞跟林復生的感情會起變化嗎?阿妙前妻阿芬無預警出現,阿蕊姨發現女兒春桃跟阿妙間似乎有微妙情愫萌芽,都讓觀眾期待,更誇「沒有壞人劇情還是很有溫度」。所以《大時代》被讚為今年夏天最暖心的連續劇,都說:每天有好多梗不追劇不行...除了劇情暖心,拍戲時間也更人性化,讓幕前幕後工作人員生活更規律了。

69869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3 14: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