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的幸福新註解!婚後人妻哲學:「做菜就好比人生,所有不期而遇都是一個美好的結果。」

記者: 儂儂雜誌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林依晨的幸福新註解!婚後人妻哲學:「做菜就好比人生,所有不期而遇都是一個美好的結果。」

TEXT/Bella.tw儂儂 PHOTO/網路698681

 

「林依晨」這三個字,似乎就是一個正面的代名詞。許多讚美誇她「人好心美」、「無止境的善良」,零負評的女神林依晨永遠都說「感謝」,然後繼續默默地做她認為是應該也是義務的事情。敬業是林依晨的準則,無論是對工作的尊重,還是對生活的熱愛,林依晨總是竭盡做好每一件事。

 

我的生命,充滿了堅持與不放棄

林依晨的幸福新註解!婚後人妻哲學:「做菜就好比人生,所有不期而遇都是一個美好的結果。」-1

林依晨很坦誠地說:「20幾歲的時候,我的腦中只有『拚』這個字,什麼都要衝第一,任何機會都不想錯過,然後就這樣磨出病來。在開了腦部那場手術後,我突然明白這幾年少愛自己這麼多,為了工作、家人、朋友,付出再多都為所不惜,那我對自己呢?」這個疑問迴盪在心裡,傳來陣陣質疑,她選擇停下腳步,想想還有哪些還沒做到的事情,而後就到倫敦一年學習,那段時光教會了林依晨去欣賞世界上的其他角落,不論人、事、物,都有其美。

嬌妻身分給我的生活哲學

698682

source:Ariel Lin 林依晨 instagram

成為人妻的林依晨,不停的把「過生活」掛在嘴上,花了很多時間陪伴家人與朋友,甚至開始幫自己培養很多的興趣,像是「做菜」是她目前最大的嗜好,還分享她的拿手好菜是「番茄白酒迷迭香燉雞」、「川味口水雞」等等,她說做菜讓她體驗了不同的人生,這些原本不熟悉的佐料,透過不同烹煮方式以及食材間的互動,產生美妙的化學變化,就好比是人生,總會在生命裡不期而遇一些人,最後卻也併發了一個美好的結果。

相處之道,就是磨合,再磨合!

 
 

source:Ariel Lin 林依晨 instagram

生活這兩個字,就是「要讓生命有活著的樣子」林依晨說:「現在的生命已經邁入了另一個階段,是兩個人要一起扶持、共患難的境界,我不想讓日子一成不變,所以得更用心去經營。」甚至分享了和老公磨合相處的趣事,她說有次嘗試做清蒸肉圓,但腦中閃過「阿嬤說要抹油才不會沾!」於是對一旁老公大喊:「抹油!抹油!」但老公一臉錯愕,搞了半天才完成。林依晨說她不知道自己是如此性急的人,但老公依然是溫柔珍惜的全然接受她任何模樣。 

戲如人生,「認真過生活」是一切之最

 
698683

source:Ariel Lin 林依晨 instagram

人生閱歷若不足,即使再認真,演來也難入木三分,作為一個演員最大的成就,在於觀眾的掌聲,林依晨表示,「認真過生活」是一切之最。當你盡情看過人生風景後,才會發現何處該柔軟,哪處該堅強。對林依晨來說,「演」的不只是一齣戲,更是一個人生,她想透過角色的詮釋,帶些東西至觀眾內心,或許是悲傷、興奮、感動,只要能牽動人的心,這就是她成為演員的使命。698684

source:Ariel Lin林依晨 facebook

 
林依晨大概是那種會傾盡生命去體悟角色,然後演出自己最真實的一面,於是我們可以在她的作品裡看見眼眸間的真摯,用表演為生活帶來希望、那股堅韌與不放棄,或許就是林依晨所在的魅力,所以多年後我們再回頭去看《我可能不會愛你》的程又青時,依然觸動心弦。

【本文由Bella.tw儂儂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體重從53→43!林依晨內在保養養生+減肥法大公開

hold住髮型就凍齡!林依晨百變短髮一定要學起來

李聖經、范爺、鬼怪新娘、林依晨,她們的眼線都是「箭頭型」的完美角度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3 14:0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