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蟻人與黃蜂女》台美票房冠軍超越首集《蟻人》開片紀錄

記者: 迪士尼影業
電影資訊 | | 觀看數:0
《蟻人與黃蜂女》台美票房冠軍超越首集《蟻人》開片紀錄

漫威暑假強片《蟻人與黃蜂女》上週三(7月4日)搶先全球上映,至週日(7月8日)止,全台累積票房高達1億4千1百萬,超越2015年《蟻人》1億1千1百萬的首周成績,毫無意外拿下本周票房冠。北美7月7月6日上映,三天周末票房約7千6百萬美金,同樣也超越了第一集的5千7百萬成績。

690874

漫威影業10年來累積20部作品,《蟻人與黃蜂女》是其中極少見深刻描述感人親情的作品,不管是麥克道格拉斯飾演的第一代蟻人漢克皮姆博士,或是在6月親切來台,圈粉無數的第二代蟻人保羅路德,都面臨拯救世界和家庭親情間的責任拉鋸,也是這樣貼近人心的設定,讓超級英雄變得更親切感人。

690875

另外,電影中不可忽略的是黃蜂女伊凡潔琳莉莉的搶眼表現,她是漫威電影宇宙中,第一個在片名中提及,與其他超級英雄平起平坐的女性超級英雄角色。這些與眾不同的特點,加上《蟻人》系列一貫幽默好笑的基調,讓《蟻人與黃蜂女》口碑與票房雙雙表現亮眼,成為暑假各個年齡層的觀影首選。 

《蟻人與黃蜂女》現正熱映中,詳細資訊歡迎追蹤MARVEL台灣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arvelStudioTaiwan

690876

 

相關報導:

《蟻人與黃蜂女》男女主角演技一流,畫功卻讓人超傻眼保羅路德靠繪畫,拉近女兒距離

690877

日前漫威影業粉絲團公佈了《蟻人與黃蜂女》男女主角保羅路德、伊凡潔琳莉莉進行限時塗鴉大挑戰的影片,讓兩人在限定時間中用麥克筆畫出題目,讓粉絲來猜他們到底畫了什麼? 沒想到演技一流的兩人,遇上繪畫就開始手忙腳亂,保羅路德獲得的題目是「小籠包、台北101大樓、蟻人」前面兩題都畫得相當順利,但最後在蟻人題時,他竟然搞笑地只在白紙上畫了一個小黑點,讓許多觀眾乍看之下還以為他什麼都沒畫,質疑是否題目出錯? 

伊凡潔琳莉莉獲得的題目則是「筷子、薩諾斯、黃蜂女」為了怕網友猜錯,伊凡潔琳莉莉還不斷在題目中偷偷安插暗示,甚至不怕死的叫大家注意薩諾斯最有特色的部位「蛋皮下巴」,不過公佈答案時她馬上推卸責任說是鋼鐵人先用這個形容詞的 (事實上應為星爵說的),同時還威脅網友,如果沒猜中這一題就要取消Instagram好友追蹤,可愛的反應不僅讓所有人都印象深刻,也讓觀眾們更加期待兩人在電影中能夠出現更多幽默機智的對話。

690878 

談到繪畫,由保羅路德飾演的「蟻人」史考特朗恩,和電影之中的女兒凱西感情甚篤,為了女兒不僅願意赴湯蹈火犧牲一切,女兒的存在不只幫助史考特朗恩下定決心肩負超級英雄任務,同時她也視父親為心目中的超級英雄。在現實生活中,保羅路德也有一個七歲女兒,自從看過《蟻人》電影後,女兒就成為蟻人的最大粉絲,每天都不停的畫「蟻人」或是「螞蟻」圖畫送給爸爸保羅路德,表達自己的崇拜之情。對此,保羅路德相當得意的表示,女兒送給他的每一幅圖畫他全部都珍藏起來。不論在戲裡戲外,都不約而同和女兒建立起緊密連結的保羅路德也表示:「大家可以在《蟻人與黃蜂女》之中看見史考特朗恩和荷普之間,以及史考特與女兒之間關係的演變。 蟻人跟女兒凱西的相處,將是這部片裡最大的挑戰。作為一名超級英雄,你背負著一份特別的使命,而你要如何成為優秀的自己,又同時成為一個完美的家長,這兩個身份真的能夠共存嗎? 」真摯的發言,也讓大家都看見這個能力非凡的超級英雄,也會擁有平凡人的煩惱,也讓超級英雄和觀眾的距離拉得更近。 

限時塗鴉-保羅路德問題篇:

限時塗鴉-保羅路德解答篇

限時塗鴉-伊凡潔琳莉莉問題篇

限時塗鴉-伊凡潔琳莉莉解答篇


《蟻人與黃蜂女》 抱團版預告

《蟻人與黃蜂女》 60秒預告

 《蟻人與黃蜂女》 前導預告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09 16:2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