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入歐式貴族宮殿 締造尊榮級公設

記者: 幸福空間
設計空間 | | 觀看數:0
步入歐式貴族宮殿 締造尊榮級公設

知曉業主對於本案的重視,並追求獨樹一幟的標準,璟滕設計悉心描繪每一隅細節。室內風格依循建築外觀的歐洲名店街氣韻,運用大量石材、鍍鈦金屬線條與金箔創造華麗穹頂,每一筆、每一鑿皆可看見因手作而留下的溫度,更將住戶視為「歐洲貴族」般盛情款待,於細節處反覆雕琢、刻劃,完美打造精緻大器的接待大廳。

腳步位移至LOUNG BAR,空間延續歐風建築調性,並將調性由磅礡大器轉為內斂沉靜,以特色傢俬、畫作珍藏點綴場域氛圍,營造彷彿置身於法式小酒館的悠閒氣息。此外,二樓空間更設有健身房、廚藝教室、健身房、兒童遊戲區……等,提供豐富多元的休閒設備,使住戶得以享受完善且專業的服務。王麗慧設計師以「人」為念,結合獨到的設計想法與熟稔工法,成功締造一場美妙的視覺饗宴。

CASE DATA
居住成員:
裝潢費用:-
房屋坪數:500坪(室內)
設計風格:異國風格 
房屋類型:公共空間 
房屋狀況:新成屋 
圖片提供:璟滕設計工程有限公司 
空間格局:大廳、信箱區、LOUNG BAR、廚藝教室、健身房、兒童遊戲區、會議室、閱讀區 
主要建材:石材、金箔、鍍鈦金屬、貝殼板、手工編織水晶燈、復古茶鏡、鏡面、木板、絲質壁布 
683433
 
大廳
 
璟滕設計善用空間高度的優勢,採造型門斗演繹大器氛圍,佐以石材、金箔與鍍鈦金屬線條,構築華麗磅礡氣勢。

 

迷你宅的復古工業風

現代休閒混搭透天老厝大改造

 

683434

入口
 
不同於其他建案,設計師王麗慧貼心將櫃台退至大廳側邊,替住戶返家的心情與歸屬感完美轉場,圍塑自在舒適氛圍。
 
 
683435
 
信箱區
 
透過貝殼板、鏡面及金屬質感立面,搭佐高科技信箱設計,不僅延續空間美感,亦兼顧住戶的實用與安全性。
 
 
683436
 
梯廳
 
梯廳以自然石材演繹空間表情,天花則採手工編織的水晶燈鋪飾,形塑精緻奢華的視覺饗宴。
 
 
683437
 
LOUNG BAR
 
延續歐式華麗調性,場域改以內斂沉靜氛圍詮釋,並透過復古茶鏡延伸天花視覺效果,營造法式小酒館的悠閒感受。
 
 
683438
 
座位設計
 
於LOUNG BAR規劃半圓弧型的開放式吧台,使住戶能與Bartender近距離溝通,且每個座位區皆設有插座及網路,滿足現代人對於科技的需求。
 
 
683439
 
兒童遊戲區
 
以手繪上色方式替兒童遊戲區創造獨一無二的手作溫度,利用繽紛塗料演繹空間生動活潑氣氛。
 
 
683440
 
視覺延伸
 
於天花鋪飾鏡面造型,延伸視覺尺度關係,並採灰玻作場域隔間,方便家長得以照護小朋友的動態。
 
 
683441
 
健身房
 
以沉穩色調描繪場域雛形,並預留足夠的腹地提供運動、交流的空間,使得健身房成為住戶們的熱門去處。
 
 
683442
 
閱讀區
 
刷上質感藍漆面,結合藝術畫作、隔柵拉門,圍塑一處高使用彈性的閱讀空間。
 
 
683443
 
廚藝教室
 
透過紅磚砌築壁面造型,並將大型電器皆收於立面中,搭佐不鏽鋼檯面及廚具,烘托廚藝教室的專業度及實用性。
 
 
683444
 
宴客空間
 
於廚藝教室內部設置座位區,提供住戶宴客招待的場所,並以木質天花鋪陳溫潤質感,替空間挹注溫馨和樂氛圍。
 
 
【延伸閱讀】

迷你宅的復古工業風

現代休閒混搭透天老厝大改造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8 12:4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