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房子就算有整理有看不出來??我到底該從哪裡下手,才能讓家有些轉變呢??

記者: 漂亮家居
設計空間 | | 觀看數:0
為什麼我的房子就算有整理有看不出來??我到底該從哪裡下手,才能讓家有些轉變呢??

遮住生活凌亂感,讓LDK「客廳(Living )、餐廳(Dining)、廚房(Kitchen)」綻放光彩

 

即使有整理也看不出來是為什麼 ?

「川上小姐,像這樣的地方該怎麼做比較好呢?」果夏小姐指著廚房的吧檯對我說道。那裡即使整理也無法收的整齊,只要稍微放上郵寄物品,家人也馬上把自己的也放上去。因此總是為了其散發著生活凌亂感而困擾著⋯⋯。

好的生活感 不好的生活感

所謂的生活感就是住在裡面的人所留下的生活痕跡。家人聚在一起吃飯因而散發出好的生活感 ; 相反的「好麻煩喔,暫且就這樣吧」而將東西隨處放,就散發出不好的生活感。如果不拘泥於小節而因此對房子懈怠的話,這樣的氣場就會因此根深蒂固,而成為再怎麼打掃還是不乾淨的房子。

63.PNG

不管何時的整理都加上「它」

因此,這裡是我的提案。不管什麼時候的整理都加上一點「室內設計視角」試試看吧。理解場所的要點、整理、並使其變美⋯⋯使用稍微站遠一步的「室內設計視角」,整個房子將變得美麗;不拘小節的生活感也能因此減少而讓空間耀眼起來。

每天開心的整理吧

當房間看起來美觀,整理的時候也會比較開心,變美的感覺也能加倍。正因為每天生活十分忙碌,即使只能減少一處零亂或反覆不停的收納也試試看吧 !

89.PNG

室內設計視角的「follow術」

1.留意地點的注目度

每個房子都有顯眼與不顯眼的地方,當擺放東西之前,僅只是考慮「這裡引人注意嗎?」而已,在收納之後樣貌可是有極大的不同。

2.顏色、排列、大小分門別類

只是將物品整齊排列,就能看起來美觀。大小與顏色也分門別類,就能呈現出一致感,凌亂感就此消失。

3.添加單品

將用品收在大型收納器具中,放置花瓶作為屏障⋯⋯。增加物品讓外觀變美,將收納升格為室內設計,綻放光芒。

 

百聞不如一見,現在就從果夏小姐的廚房看起吧。

從餐廳將看得到的地方定點修正

LDK特別是吧檯廚房四周, 只要「放一下」東西就特別顯目,是容易散發生活凌亂感的危險地帶。如果是沒有大掃除時間的人,請試試看只改變餐廳周圍「特別引人注目的地方」。果夏小姐家只集中做了四個地方,僅僅是定點收納也得到很好的效果。

 

BEFORE

47.PNG

 

AFTER

48.PNG

 

 

看更多居家重新改造:家,不用重新裝潢就有風格: 讓住慣雜亂的家能華麗變身的設計提案100

654.PNG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7 11:2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