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書瑤「殺很大」到金馬加身!原來也曾經歷過這樣的低潮:「什麼也沒做就一直被罵!」

記者: 台視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郭書瑤「殺很大」到金馬加身!原來也曾經歷過這樣的低潮:「什麼也沒做就一直被罵!」

台視《台灣名人堂》今(6/10)天將專訪台視、愛奇藝《人際關係事務所》主要演員郭書瑤(瑤瑤)與曹佑寧,兩人因在戲中有不少對手戲也累積出好交情,郭書瑤在節目上吐槽曹佑寧完全顛覆自己對運動員的想法,她笑說:「我以為運動員反應很快,但他卻是我人生中遇過最慢的人!」,她更加碼爆料拍戲時只要過了晚上八點,曹佑寧的台詞都會記不住,讓曹佑寧忍不住喊冤抱屈說:「因為我的台詞很多啊!拍戲時我都很晚睡因為要一直背詞,然後我的記憶力又不好。」,原來個性內向慢熟的曹佑寧在劇中飾演個性活潑的角色,這樣的挑戰讓他壓力爆棚,他說:「我在拍戲前都會跟化妝師、髮型師、甚至工作人員『練習』聊天講話。」。

671465

曾奪下金馬新人獎的郭書瑤在接受主持人侯乃榕訪問時回憶得獎當時,謙虛表示自己真的是個運氣很好的人,她感性說:「大家看到現在的郭書瑤,其實都是靠身邊的人幫忙,我很幸運從沒遇過會害我的人。」,從拍攝廣告一夕爆紅的她,連藝名都來不及取就出道了,卻也因此招來不少批評,她說:「那時候非常低潮,只是拍個廣告然後錢還滿多的,但其實我什麼也沒做就一直被罵!」。

671466

從懵懂的「殺很大」到金馬加身的郭書瑤表示漸漸在工作中找到享受,己經不會太在意外界的惡意批評與言論,這樣性格的她在面對感情更顯得落落大方,她說:「卸掉工作身份後,我也得過平凡人的生活,大家要看、那就看吧!」。

671467

而拍《KANO》竄紅的曹佑寧本是棒球選手,為了好好發展演藝事業而放棄棒球,對此曹佑寧說:「這個決定思考了兩年,因為我不想要我的人生都只有棒球。」,他也坦承表示以往接觸的都是球員、球賽,現在自己遇到最大的人際關係困難,就是每當別人在談論某些作品或電影時「我都沒看過,現在我要慢慢去彌補我所不足的。」。

更多精彩的訪談內容請鎖定今(6/10)天晚間10點「台視新聞台」播出的《台灣名人堂》。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0 15:4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