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后艾蜜莉亞化身「宇宙最強前女友」收服銀河浪子韓索羅

記者: 迪士尼影業
電影資訊 | | 觀看數:0
龍后艾蜜莉亞化身「宇宙最強前女友」收服銀河浪子韓索羅

《星際大戰外傳:韓索羅》是第二部星際大戰外傳電影,同時也是星際大戰系列之中,首次深入探討的單一角色的電影。《星際大戰外傳:韓索羅》為了忠於星際大戰原創精神,更要帶入耳目一新的觀點吸引年輕族群,找來曾執筆《星際大戰五部曲:帝國大反擊》、《星際大戰六部曲:絕地大反攻》、《星際大戰:原力覺醒》的勞倫斯卡斯丹,及其兒子喬納森卡斯丹,父子兩代共同擔任編劇,請來奧斯卡最佳導演朗霍華執導,搭配實力派演員艾登艾倫瑞克、伍迪哈里遜、艾蜜莉亞克拉克、保羅貝特尼、譚蒂紐頓主演,而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由艾蜜莉亞克拉克所飾演的全新角色前女友「綺拉」,兼具美貌與聰明,野心勃勃的她不管走到哪裡都是注目焦點。

657417

圖說:龍后艾蜜莉亞化身宇宙最強前女友 靠神祕感加幽默感,收服銀河浪子韓索羅

657418

導演朗霍華提到,感情關係是韓索羅生活裡很重要的一環,為了瞭解韓索羅如何成為後來封閉情感的浪子,《星際大戰外傳:韓索羅》當中必須要有一個非常立體的女性角色。這一點,艾蜜莉亞做的很棒。曾被時尚雜誌選為全球最性感女人的艾蜜莉亞克拉克,因飾演熱門影集《權力遊戲》中的「龍后」一角,廣受歡迎人氣爆漲,更因此獲艾美獎提名。

而這次,艾蜜莉亞克拉克在《星際大戰外傳:韓索羅》中飾演韓索羅的初戀情人「綺拉」,兩人自小一起在髒亂的街頭求生存,相戀並奠定了革命情感,分開多年後再相遇,就此揭開這對前任情人影響人生的冒險序幕。艾蜜莉亞為此興奮表示:「能在星際大戰故事中,創造出一個全新、強壯的女性角色真的很令人激動。」與她有不少對手戲的艾登艾倫瑞克說:「綺拉是個充滿活力和幽默感的角色,我們在電影裡的笑話真的都非常好笑。當她出現在銀幕上時,你根本無法把眼神從她身上移開。但她同時是個非常神祕的人物,她到底在想什麼?身上發生了什麼事? 你都完全猜不透。艾蜜莉亞用許多獨特的小細節建立出這種神祕感。當然韓索羅也搞不清楚,所以他們倆個一直處於一種緊繃的狀態。 」 旗鼓相當的綺拉與韓索羅之間,有著火花四射的感情糾葛,兩人在電影中更有不少幽默十足的犀利對話,為緊張的電影之間創造不少樂趣。

657419

《星際大戰外傳:韓索羅》的故事,圍繞著他過去的冒險與戀愛事跡,如何因緣際會下成為千年鷹號的主人,與夥伴丘巴卡相遇,並聯手成為星際間惡名昭彰的走私客。這回在全新角色「綺拉」加入下更迸發無數火花,電影中充滿各種刺激冒險、信任與背叛、情感糾葛,同時忠於原汁原味的星戰精神,串起不同世代的觀眾,全世界也將再度愛上這個影史最經典角色「韓索羅」。

《星際大戰外傳:韓索羅》將於5月23日(三) 搶先上映,詳細資訊歡迎追蹤Star Wars台灣粉絲團 https://facebook.com/StarwarsTW

相關報導:

敲碗四十年!非典型英雄《星際大戰外傳:韓索羅》登大銀幕

《星際大戰外傳:韓索羅》是繼《星際大戰外傳:俠盜一號》後的第二部星際大戰外傳電影,敘述有著精湛的飛行技術和叛逆獨行的作風的經典人物韓索羅年少時期,電影將揭露他過去的冒險事跡,如何因緣際會下成為千年鷹號的主人,與夥伴丘巴卡相遇,並聯手成為星際間惡名昭彰的走私客。

657420

韓索羅最初於首部《星際大戰》中出現,由當時正值青壯的哈里遜福特飾演,原本只是配角的韓索羅,電影上映後以瀟灑不羈、鐵漢柔情的形象風靡全球。這個公認為影史經典、星戰迷最愛角色,卻從未曾推出個人電影,讓許多觀眾都覺得扼腕不已,更有粉絲不平表示「我們欠韓索羅一部電影」。事隔四十餘年,盧卡斯影業終於推出韓索羅個人電影,由奧斯卡最佳導演朗霍華執導,艾登艾倫瑞克、伍迪哈里遜、艾蜜莉亞克拉克、保羅貝特尼、譚蒂紐頓主演,將這個影史最迷人角色帶回冒險的起點,黃金陣容與話題性十足也讓《星際大戰外傳:韓索羅》未演先轟動。

657421

然而,誰才夠格出演這個紅了四十年的經典角色? 對此,監製凱薩琳甘迺迪表示:「哈里遜福特非常獨特,這是任何人都無法相比較的。我們從沒打算找個”像他的人”,我們要找的是跟韓索羅一樣,同時擁有無賴個性又討人喜愛特質的演員」。在挑選過上千位年輕演員後,盧卡斯影業認為最初來試鏡的艾登艾倫瑞克,有著獨樹一格的氣質,是飾演韓索羅的最佳人選,因此拍板定案。艾登艾倫瑞克是好萊塢最受期待的新星,14歲時自導自演的處女作品獲大導史蒂芬史匹柏賞識,因而引薦踏入好萊塢,俊秀外表與精湛演技讓他接連演出法蘭西斯柯波拉、柯恩兄弟、伍迪艾倫、朴贊郁等國際知名導演作品,堪稱好萊塢的名導收割機。談到能夠演出韓索羅,艾登艾倫瑞克興奮地說:「我得到這個角色時,簡直就像剛登上了月球一樣欣喜若狂。能成為星際大戰的一部分非常特別。韓索羅是個不法之徒,但是他卻能引起廣大的共鳴。他的內心有許多不同的面向,他就像我們每個人一樣。」導演朗霍華也表示:「艾登有著細膩的想法,他一直致力於去創造這個角色。同時試圖去理解哈里遜福特、韓索羅、與他自己之間的差異,將他與這個角色產生連結。」

657422 

《星際大戰外傳:韓索羅》是喬治盧卡斯提出星際大戰獨立故事的概念時,所提出的第一個計劃,更集結強大的金獎陣容拍攝,不僅邀請到奧斯卡最佳導演的朗霍華執導、奧斯卡最佳剪接皮特羅斯卡利亞,以及曾獲23座葛萊美獎的傳奇音樂家約翰威廉斯,為電影打造主題配樂,其重要性可見一斑。從小就是星戰迷的導演朗霍華表示:「對我來說,成為這部電影的導演這是一個超級令人興奮的事。這是第一次有電影,讓粉絲們可以深入去探討這個銀河系裡的角色特性。這部電影充滿著新鮮活力和酷炫元素,它也將同時忠實呈現星際大戰的精神。這不是一部懷舊電影,我們希望讓年輕觀眾,可以感受到這個概念多麼革新且深具吸引力。」《星際大戰外傳:韓索羅》將風靡全球的影史經典人物完整搬上大銀幕,呈現出耳目一新的非典型英雄的冒險故事,同時忠於原汁原味的星戰精神,串起不同世代的觀眾,可預見電影上映後,將在全球掀起另一波的星戰熱潮。 

657423

  • 類型:動作/冒險/科幻
  • 導演:【達文西密碼】朗霍華
  • 演員:【凱薩萬歲】艾登艾倫瑞克、【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艾蜜莉亞克拉克、【蜘蛛人:返校日】唐納葛洛佛、【出神入化】伍迪哈里遜、【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保羅貝特尼、【不可能的任務2】譚蒂紐頓

韓索羅是《星際大戰》系列中的經典人物,有著精湛的飛行技術和叛逆獨行的作風,《星際大戰外傳:韓索羅》將揭露他過去的冒險事跡,故事設定在他與莉亞公主和路克相遇前,因緣際會下成為千年鷹號的主人,與丘巴卡相遇,並聯手成為星際間惡名昭彰的走私客。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1 12:4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