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展署北分署辦理學生職場體驗、就業講座歡迎國、高中學校申請

財經資訊 | | 觀看數:0
發展署北分署辦理學生職場體驗、就業講座歡迎國、高中學校申請

發展署北分署辦理學生職場體驗、就業講座

歡迎國、高中學校申請

【記者吳雲英/新北報導】為提升學生就業準備力,提早建立青年學子職涯發展的概念,勞動力發展署北分署協助轄區國高中學校辦理就業講座、職場參訪等活動,讓青年學生了解產業趨勢及職場運作,減少對企業職場的認知落差。

北分署日前安排「南港高工」參訪鋁門窗製造領導品牌-「正新鋁業」,以輕鬆互動的方式,介紹企業發展歷程、經營型態,讓同學們了解傳統產業轉型的創新經營策略,也讓同學們認知從原料壓製到包裝出貨的完整流程。「南港高工-模具科」李豐吉老師表示,參訪的過程讓同學們對鋁門窗製造與生產有了初步概念,同時也瞭解傳統產業營運及創新的重要性,有助於啟發同學對未來職涯發展的規劃。

林仁昭分署長指出,台灣有許多優良的傳統企業為了企業轉型,在引進新技術、精進產品及研發等方面都有獨道的見解,也因此,為了增進青年學子對產業趨勢的瞭解與認識,以協助及早展開職涯探索,分署在辦理職涯發展相關活動時,會特別解析傳統企業與新興產業間的差異與關聯性。

勞動力發展署「提升國高中(職)學生就業準備力」計畫,讓學生透過參訪、講座等寓教於樂的方式,提前展開自我探索與職涯規劃,歡迎北分署轄區國高中學校多加利用,即日起至10月31日止開放申請,洽詢電話(02)8995-6399分機1425。

65600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8 15:5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