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巨蛋案頻遭對手攻擊 柯P:不因選舉而放水

其他 | | 觀看數:0
大巨蛋案頻遭對手攻擊 柯P:不因選舉而放水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637067

遠雄大巨蛋因公安問題遭北市府勒令停工近3年,延宕多時,迄今懸而未解,隨著年底選戰即將開打,大巨蛋問題也成為眾多候選人攻擊的焦點。台北市長柯文哲22日受訪表示,大巨蛋案顯示市府「意志力堅強」,「我們不會刁難他們,也不可能放水」,一定都要經過公開程序,不會因為選舉到了就有壓力,「難道因為怕扣分就開始放水嗎?我們不會這麼丟臉」。


柯文哲22日出席台北市樂儀旗舞觀摩表演活動被問及此事。柯文哲說,這顯現市府團隊意志力堅強的一部分,有關大巨蛋,市府不會刁難他們,但也不可能放水。大巨蛋不按圖施工被停工,所以遠雄一定要按圖施工,按圖施工就是要申請一個建照,建照在審查過程中就要達到安全的標準。


柯文哲表示,市府不會刁難,遠雄就是要建照變更,標準的程序,包括環評、都審、都計,防火避難性能檢查內政部已經審過了,進來臺北市政府後,一定要經過公開的程序,市府不可能門關起來簽個同意書,這麼多人在看,


柯文哲強強調,他的態度就是這樣,也不會因為選舉到了,有壓力就放水,他不會這樣幹,都已經撐這麼久了。如果要蓋大巨蛋就必須是公共安全走得過去、合法程序走完,就這麼簡單。


柯文哲說,他已交代副市長陳景峻與遠雄談,市府態度很清楚,就是一定要公開透明、合法、合理地把程序走完,不可能放水讓你過啊。


北市府與遠雄大巨蛋纏鬥3年,遲遲無進度,遭外界質疑「擺爛」。柯文哲回應,大巨蛋跟公共安全有關的工程還是有在做,排水溝、屋頂,因為颱風來的時候屋頂若有一片掉下來是有問題的,所以跟公共全有關的工程都有在進行。


至於大巨蛋遭北市候選人窮追猛打,柯文哲說,在政治上別人講大巨蛋有扣分,「難道因為怕扣分就開始放水嗎?我們不會這麼丟臉」。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2 13: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