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博勤務員警結合友軍 救援跳水輕生男子

其他 | | 觀看數:0
農博勤務員警結合友軍 救援跳水輕生男子

記者葉志成/桃園報導

636909

新屋區永安漁港彩虹橋上4月21上午10時許有一名男子赤腳懸空坐在橋的外緣鐵柱上,揚言要輕生,員警及眾人皆在一旁勸阻,不久該男子便一躍而下,所幸趕來的友軍,將男子救上岸。


警方表示,執行農博勤務第二分區支援警力大溪分局南雅所警員陳信安,及龍潭分局中興所警員簡文義發現,在新屋區永安漁港彩虹橋上有一名林姓男子(49歲,住觀音區)赤腳懸空坐在橋的外緣鐵柱上揚言輕生,立即通報農博指揮所,調派機巡組楊梅分局巡佐宋金明,並協同永安派出所警員葉驥,與友軍永安消防分隊及海巡署等前往救護。


636910

林姓男子死意甚堅,不久便一躍而下,趕來的友軍,立即驅船而上,將落水的男子救上岸送醫。


在員警及眾人皆在一旁勸阻之際,男子死意甚堅定,不久該男子便一躍而下,此時,趕來的友軍,立即驅船而上,將落水的男子救上岸送醫,附近民眾對警,消救人積極度,直拍手稱讚。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1 21: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