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鏡頭】身陷劈腿輪迴?KID被甩沒瘦還腫一圈

記者: 鏡傳媒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搶鏡頭】身陷劈腿輪迴?KID被甩沒瘦還腫一圈

631692

KID和許維恩分手超過5個月,兩人至今維持友好關係,頻頻互動讓網友霧裡看花。過去,KID就傳出曾讓許維恩的前夫Alex疑似綠綠的,如今女神又被爆料與師弟呂銳有一腿,是說…這現世報是不是來的太快。

 

  1. 631693
  2. 631694

被甩依舊雙下巴 綠雲KID腫臉有小胖fu

雖然KID曾讓許維恩的前夫Alex疑似綠綠的,如今他也現世報,許維恩轉愛師弟。宣告單身的他竟然沒有暴瘦,除了公開放話要把邵雨薇,臉也漸漸橫向發展,眼睛都快陷進肉裡,乍看有種小胖老師袁惟仁,或小胖林育羣的fu。

633423

KID稍早被爆料在和許維恩交往期間,曾和D奶直播主「奶精」(李玟儒)上床,事後KID也坦承此事,稱「事情都過去了」。然而不到幾小時,故事又有新進展,奶精姐妹淘再度爆料,稱奶精剛生完小孩時,KID仍想約砲!

奶精姊妹淘說,奶精之前剛生完小孩,仍在月子中心坐月子,KID傳簡訊問她:「那裡還有沒有空房間?」不過KID在臉書道歉,稱自己傳簡訊時常口無遮攔,但沒有那個意思,對於造成女孩子困擾,再次跟對方道歉。

稍早,KID在臉書交代整個經過,並道歉,「4年前的事情的確有發生過,也從來沒有否認過,雖然事實真相與新聞報導有些出入,我不想多解釋,當初與小恩的感情狀況,真的只有我跟小恩知道。」他也說,事後有向許維恩坦承整件事,也獲得許維恩的諒解,2人一直往共同目標前進。




看完整內容
延伸閱讀
【搶鏡頭】雪芙沒人擋變臉 鍾麗緹熟奶側漏坦蕩蕩
【搶鏡頭】孫安佐案發酵 天使舉發藝界槍手
【搶鏡頭】郭雪芙:獨行Dream Girl 邵雨薇:勵志的夢夢
【搶鏡頭】邵昕:醉駕浮誇帝 賴琳恩:禁肉慾人妻
【搶鏡頭】滿面春風多一根 李玉璽cosplay口交姨
【搶鏡頭】慷仁業力引爆 鍾瑤輪迴曾愷玹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7 17:4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