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狗旺福賞燈趣 歡樂兒童春遊四湖

其他 | | 觀看數:0
金狗旺福賞燈趣 歡樂兒童春遊四湖

記者陳昭宗/地方報導

610696

繼去年四湖小燈會獲得熱烈迴響,今年雲林縣四湖鄉公所更加碼擴大辦理,即日起至4月9日在四湖運動公園展出。今年挑選的花燈包括外島風情、原住民特色、童話色彩、生態關懷等,24日更辦理「107年金狗旺福賞燈趣暨模範兒童表揚大會」,現場除設置移動城堡大型氣墊遊樂設施,晚上還邀請蘋果劇團演出「抓龍特攻隊」,陪同大小朋友樂翻天,鄉長蘇國瓏邀請鄉親一起到四湖運動公園同樂。


鄉長蘇國瓏指出,四湖運動公園在公所的努力下,蛻變成現在鳥語花香的榮景,亦成為鄉民重要的休閒運動場所,希望透過親民、創意的藝文活動,帶動鄰近鄉鎮的民眾也來四湖遊玩,而公園裡裝置的大型花燈,不論白天或晚上呈現出的美景,更是讓人流連忘返。


公所表示,24日舉辦的「107年金狗旺福賞燈趣暨模範兒童表揚大會」,除表揚模範兒童外,還特別在四湖運動公園設置移動城堡親子樂園,超大型氣墊遊樂設施從上午8點至晚上6點免費入場。晚上6點30分蘋果劇團演出「抓龍特攻隊」,劇中顛覆傳統英雄思維,以公主化身騎士用愛取代武器馴服魔龍,過程中趣味刺激的冒險情節,深受親子口碑好評。


四湖鄉立圖書館也於現場舉辦多元閱讀圖書推廣活動以及小提燈diy,更結合雲林縣政府植樹節活動,贈送各類樹苗,如黃花風鈴木、洋紅風鈴木等特色樹苗,歡迎闔家蒞臨。


610697

四湖燈會展出十幾組創意花燈,主題為橫跨島嶼風情、原民文化、生態環境等,兼具創意又富有教育意義。(記者陳昭宗拍攝)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3 20: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