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嫂殺姑】悲歌!水泥案並非第一次!17歲少女遭性侵後封屍水泥 《金田一》也翻拍

記者: 甲組
社會新聞 | | 觀看數:0
【嫂殺姑】悲歌!水泥案並非第一次!17歲少女遭性侵後封屍水泥 《金田一》也翻拍

新北市發生嫂殺姑還水泥封屍命案震驚各界,除了相處問題,恐怕更根本的是經濟的問題!

新北市新莊區日前驚傳嫂嫂涉嫌狠殺小姑,還用水泥在房間地板封屍;兇嫌張姓嫂嫂和葉姓小姑長期相處不睦,還懷疑小姑與老公亂倫,竟下毒手持啞鈴打爆小姑的頭。有媒體報導,張姓嫂嫂擔任清潔工,夫妻經濟情況不佳,每天午餐額度更只有30元。

610137


根據《鏡週刊》報導,張姓嫂嫂平時擔任清潔工,丈夫則擔任保全,2人的薪水不算多,還有2個兒女要養,夫妻倆的生活開銷越來越大,,如此一來也很難負擔買房或租屋的費用,只好持續與小姑住在一起,一住就住了15年,沒想到兩人長期爭吵的情況,最後還是發生憾事。

新莊婦人殺害小姑後用水泥封屍案件引起全台震撼,這名惡嫂在警方偵訊時,供稱是看電影學來的。
610141


事實上水泥封屍案早已實際發生過,案件之驚悚就連包括知名偵探漫畫的《金田一少年事件簿》與電影《千王之王1991》都有類似情節。

 

《金田一》其中一個案件「劍持警部的殺人」中,一名17歲女高中生被3名高中男生監禁凌虐,在逃跑時墜樓身亡,3名少年為了隱藏自己的罪刑,將女高中生埋屍空地後逃跑。其實這個案件就是改寫自早年震撼日本社會的「綾瀨水泥殺人事件」。

610140

嫂殺姑還水泥封屍命,不但存心致人於死,還將小姑屍體以水泥封住而令人疑惑的是,同住屋簷下的妹妹失蹤數日,難道哥哥葉吉祥都沒有發現異狀?

在知道妹妹遭妻子冷血殺害後,葉吉祥的反應始終冷靜,最關心的竟是「喪葬費用要花多少錢」,太過鎮定的態度反讓檢警懷疑全案另有隱情。

調查小組人員透露,曾有人在聊天時詢問葉吉祥的10歲女兒,小女孩年紀雖幼卻也隱約猜到家中發生極大變故,也或許是父母曾告誡她「不能亂講話」,小女孩支支吾吾許久才說:「姑姑失蹤好久,爸爸有進姑姑房間找但沒看到。」

小女兒透露爸爸曾進入姑姑房間,雖無法清楚交代時間點,種種疑點都指向葉吉祥早已知情,卻疑似對妻子殺害妹妹的行為冷眼旁觀,但詳細案情還待釐清。


小姑臉書曾嘆:人生很辛苦
610139

▲葉女慘遭嫂嫂殺害。

雖然葉女長期與嫂嫂不愉快、起口角,但在她的臉書上,仍可見看到她分享路跑、健身或公益活動的文章,可見她很努力用這些正能量,讓生活不帶有負面情緒。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3 10:4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