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苡愛自爆被某男藝人偷瞄身材 庹宗康警告他小心被封殺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安苡愛自爆被某男藝人偷瞄身材 庹宗康警告他小心被封殺


近期被狗仔拍到,因溜狗事件而聲名大噪的國光女神安苡愛,回娘家參加三立都會台《國光幫幫忙之大哥是對的》節目,她與其他女藝人進行了一場「下半身身材」選拔。擁有黝黑健康膚色的安苡愛被來賓班傑虧說是翹臀只得6分,她更自爆上節目時曾被某男藝人偷瞄好身材,另在場大哥庹宗康、孫鵬、屈中恆馬上大喊說,「得罪了憲嫂,就等於被封殺了」。 

屬於東方女生嬌小體型的安苡愛,節目中被安排光看身材,不露臉出場,主持人庹宗康誇讚有身材有練過,竟有川字肌,應該是運動型正妹,而看在來賓班傑眼裡,他笑說:「因為年輕時曾被東方身材騙過,所以只評6分。」使得安苡愛一現身忍不住生氣的直說:「是誰說我的翹臀只有6!」嚇得眾人直呼大嫂來了!得罪不起。 

由於安苡愛曾任國光女神,也因在《國光幫幫忙之大哥是對的》中嶄露頭角,既然回娘家上節目,也在大哥們見證下,他爆料曾因穿著太性感在上節目時被張立東、無尊等人偷瞄好身材,並在現場撒嬌要大哥們替她評評理,主持人庹宗康也顧不得張立東的澄清,開玩笑說現在這兩個人已經被憲哥封殺了。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0 03:2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