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言承旭爆祕婚 月底峇里島阿雅娜酒店辦婚禮

記者: 鏡傳媒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林志玲言承旭爆祕婚 月底峇里島阿雅娜酒店辦婚禮

605517

林志玲和言承旭去年底被目擊一同在馬來西亞健身,復合傳言甚囂塵上,今日又有網友在論壇爆出言承旭已預定3月21日到29日將在峇里島阿雅娜酒店舉辦婚禮!不過本刊早在去年初就聽說2人要在峇里島祕婚,並且已找賈永婕訂製婚紗。

有中國網友16日在論壇上PO文「一個朋友本來定了阿雅娜訂婚,結果被通知場地被言承旭預定了,然後被迫改場地了」,消息一出網友瞬間驚呼。去年11月,林志玲和言承旭在馬來西亞約會健身被拍,言承旭和林志玲穿得一身黑情侶裝,出現在健身房內,林志玲在前頭簽名,言承旭則在後站頭,即傳出2人復合。當時林志玲還透過經紀人回應,希望能夠多留一點空間給藝人保留隱私,未否認2人復合。

605518

林志玲和萬年舊情人言承旭情牽十多年,去年初本刊就曾接獲消息指稱2人已請賈永婕訂做婚紗,並決定在峇里島祕婚。林志玲和言承旭2002年被拍到看電影爆緋聞,2005年林志玲手機送修,雙方穿浴袍的親密照意外曝光證實戀情。分手後,2010年林志玲上湖南衛視《快樂大本營》,主持人何炅在節目上念出言承旭當年描述自己得知林志玲墜馬受傷後的經過,說自己排除萬難去見「公主」,讓一向高EQ的林志玲在節目中失控落淚。


看完整內容

延伸閱讀
言承旭與林志玲復合 吳建豪不意外
林志玲全面停工 因為生病?懷孕?還是不爽趙麗穎?
與言承旭有新進展?林志玲4個字回應了
【言玲神復合】言承旭主導「世紀復合」大戲 林志玲打槍
【言玲神復合】林志玲糾葛言承旭15年 長輩狂攪局
【言玲神復合】馬桶小開娶林志玲破局 長輩反對理由有二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16 17:2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