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艾琳辣露美背翹臀 網友狂喊「美人魚」

記者: 甲組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陳艾琳辣露美背翹臀 網友狂喊「美人魚」

▲陳艾琳泳衣超性感。(圖/翻攝自IG , 2018.2.23)

▲陳艾琳泳衣超性感。(圖/翻攝自IG , 2018.2.23)

藝人陳艾琳時常在IG分享自己的生活及工作,近日她出國度假,一張潛水背影照獲得粉絲極力讚賞,照片中,她穿著性感泳衣在藍色大海中游著,一雙逆天長腿超吸睛,根本媲美九頭身名模,更有粉絲以「美人魚」來形容。


▲陳艾琳潛水模樣如美人魚。(圖/翻攝自IG , 2018.2.23)

陳艾琳在IG寫下,「考完自潛後第一次下水。」照片中她的一雙白嫩長腿看起來相當逆天,並露出火辣美背,身穿白底植物印花泳衣的她,肌膚在微微透出陽光的藍色大海中,看起來相當無暇,彷彿美人魚現身,非常吸睛。


▲陳艾琳度假美照。(圖/翻攝自IG , 2018.2.23)

粉絲見狀紛紛留言大讚,「琳琳是美人魚吧。」、「就是美人魚的樣子啊。」、「這身材太逆天。」、「連潛水都超優美。」、「無敵美。」、「美翻啦。」


新聞授權來源 Nownews<\/p>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3 16:2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