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肯定深耕計畫 長榮大學獲5397萬元補助

其他 | | 觀看數:0
教育部肯定深耕計畫 長榮大學獲5397萬元補助

記者李文生/台南報導

590545

以深耕在地,連結國際,成為社會責任領航大學為發展目標的長榮大學,提出107至111年中長程校務發展計畫,獲得教育部深耕計畫肯定補助5397萬元。校長李泳龍表示,該校中長程發展定位為教學型大學,希望藉深耕計畫5年發展,而成為社會責任領航大學。


校長李泳龍表示,該校多年來的努力,目前發展已有初步成效,在教育部審核通過的19校33專業學院中,該校獲得資訊計設專業學院的審查許可。在教學創新中,於104學年度通過教育部未來大學計畫並提出微學分與深碗課程。在大學社會責任中,於105學年企業永續報告競賽,獲非營利組織CSR金質獎。


李泳龍指出,依據該校107至111年中長程校務發展規劃,定位為教學型大學,深耕計畫進一步深化相關教與學創新機制,並以厚植學能、深耕在地及連結國際為發展三大主軸,希望藉由深耕計畫5年發展,而成為社會責任領航大學。


長榮大學副校長孫惠民表示,該校這10年來不斷的求進度,各項成就有目共睹,學校文化與校園氛圍正在改變。爭取教學卓越到深耕計畫的心路歷程,就像騎自行車,向前跨出一步才能看到前面的風景,學校一定要為改變創新跨出去,不要怕做錯,這也是能否在未來推動執行深耕計畫中改變學校的關鍵信念。如今獲得教育部肯定,也意謂著未來肩負辦學卓越的責任更重大。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1 16: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