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兵駕車拋錨熄火 龍潭暖警推車即刻救援

其他 | | 觀看數:0
女兵駕車拋錨熄火 龍潭暖警推車即刻救援

記者陳華興/桃園報導

590401

龍潭分局聖亭派出所副所長蕭漢祥、警員陳立夫及姚繼群等3員,於20日晚間21時30分許執行巡邏勤務,行經龍潭區聖亭路300巷口時,忽見一自小客車突然在路中不動,駕駛一直在車上打電話,員警當下直覺有異,還一度誤以為是駕駛可能看間警車經過緊張熄火,立即提高警覺並趨前盤檢,經了解才發現一名穿著軍服的女士兵因車子突然故障而停於路中,虛驚一場。


龍潭分局長郭森永21日表示,經了警方解26歲陳姓女駕駛表示,因國軍志願兵役目前分發至龍潭地區部隊擔任士官長一職,過年假期剛休完,從苗栗家中欲返回桃園龍潭區的部隊營區,沿途看著汽車儀表板閃爍亮著,心裡很緊張,沒想到行經路線的修理廠都已打烊,未料還沒找到修理場,車子竟就熄火了,卡在路中動彈不得。


590402

龍潭警方找來從事汽車修理的平時協勤的民防義警到場查看,順利的排除車輛問題


陳女看見警察巡邏經過,一時害怕緊張違規停於路中會遭警察開單,另一方面擔心找不到拖吊車救援,才會心急如焚的坐在車上四處打電話求援,經了解狀況後,當下道路上已經造成交通阻塞,員警們隨即上前合力將汽車推至路旁,事後再以巡邏車載著載著去附近四處找尋汽車修理保養場但均未果,後來只能找來從事汽車修理的平時協勤的民防義警到場查看,順利的排除車輛問題,陳姓女兵才得以順利的返回營區。


590403

女兵駕車拋錨熄火 龍潭暖警推車即刻救援


郭永森說,員警事後協助找來民防義警協助脫困,陳姓女士官長表示,有人民保母真好,看著過年期間犧牲假期的警方在寒風夜裡熱心積極的協助,她不斷的鞠躬道謝,並表示對警方積極地即刻救援車輛之舉表示讚許,同時也提升警察為民服務良好形象。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1 14: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