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安勤務繁忙 北港慈濟志工訪警慰問

其他 | | 觀看數:0
春安勤務繁忙 北港慈濟志工訪警慰問

記者陳昭宗/地方報導

590239

為期15天的春安工作已於8日開始,北港慈濟志工們為體恤警務人員們在春節期間維護治安與交通的辛勞,專程來到北港警分局拜訪,分局長廖志明熱情問候並歡迎來賓的到訪。一行人亦前往各分駐(派出)所關懷辛苦守護鄉親的員警們,祝福大家新春快樂。


慈濟師姐洪玉秀表示,每年的春節假期,警務人員為了社會治安維護及交通順暢,相當勞碌奔波,不能放假與家人團聚過節,默默的堅守崗位,服務社會守護百姓,讓大家可以平安歡喜過新年,尤其警察工作具有一定程度的挑戰性與危險性,每年春節慈濟人都會主動至各地派出所慰問員警辛勞,聊表慈濟人的心意,希望能為員警們加油打氣。


北港分局長廖志明力求簡約,對於生活當中所需,務求當用該用、當省則省,學修也保有最自然的一切且身體力行,此舉受到來訪的慈濟師兄姐們相當的讚揚。北港慈濟功德會與警分局彼此間長期的互動,志工們協助警方表彰與提升公權力不遺餘力,慈濟人對社會的付出與關懷,廖分局長代表警方致上敬意與謝意。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1 07: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