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大千宣布投入藍營北市長初選 柯P:台灣花太多時間在選舉

其他 | | 觀看數:0
孫大千宣布投入藍營北市長初選 柯P:台灣花太多時間在選舉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590004

國民黨角逐2018台北市長寶座,繼陸委會前副主委張顯耀也將表態參選後,現在又冒出新人選,前國民黨立委孫大千在臉書發表參選聲明,將投入藍營北市長黨內初選。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今(20)日出席活動時表示,台灣花太多時間在選舉了,應該把選舉時間壓到最低。


目前國民黨已有前立委丁守中、前行政院發言人鄭麗文、市議員鍾小平等人表態參選,繼陸委會前副主委張顯耀也將表態參選台北市長後,前立委孫大千也在臉書發表參選聲明,將投入藍營北市長初選。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日上午出席光華數位新天地的開工儀式,被問到孫大千宣布投入參選北市長一事時表示,每天問題問得不一樣,但答案都一樣,就是認真做事就對了。


柯文哲說,台灣花太多時間在選舉,應該要把選舉的時間壓縮到最低,花多一點的時間在市政,如果每天都在處理選舉有關的事情,對市民也不公平,相對市政時間變少,所以對連任者,應該是把選舉時間壓到最低。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0 14: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