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上地獄假期】豪華郵輪驚爆集體鬥毆 杯盤四射尖叫四起

記者: 鏡傳媒
其他 | | 觀看數:0
【海上地獄假期】豪華郵輪驚爆集體鬥毆 杯盤四射尖叫四起

589938

春節期間,不少人會到國外度假,放鬆心情。但南太平洋上的一艘大型郵輪,上週卻在海上爆發乘客彼此還有與船上人員之間的大亂鬥,讓一船遊客原本10天的假期,變成了一輩子最驚恐的10天。

「他們從上船的那一刻起,就是存心來找麻煩,」跟老公和三個孩子一起度假的乘客Kellie Peterson說,「其中5個人圍住我的丈夫,最糟糕的是我的小孩目睹了整個過程,都嚇壞了。那群人警告我們最好小心一點,我們幾乎連房間門都不敢出去。」

目擊者描述,船上乘客中有一個義大利大家庭組成的20幾名成員,在航行期間不斷找其他乘客的麻煩,因此從郵輪一開航,就零零星星爆發大小衝突,許多人為了避免遭到波及,航行期間都盡量待在房裡,不敢去船上其他地方活動。 「我們只想趕快下船,」Petersen說。


看完整內容

延伸閱讀
【寶萊塢在中國】 既反權威又勵志 印度片擄獲中國人的心
YouTube演算法扭曲的世界(一):為什麼推薦我看這個?
【街頭性騷擾(上)】吹口哨、襲胸 印尼街頭性騷成日常風景
【冬奧花絮】「大規模分心武器」:北韓娘子軍的魅力攻勢
南韓年輕人對北韓「同胞」沒感覺 文在寅的冬奧橄欖枝是場政治冒險?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0 10: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