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朝偉一家三口拜年!全家福照片首次曝光.....

記者: 甲組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梁朝偉一家三口拜年!全家福照片首次曝光.....

梁朝偉以憂鬱內斂的演出性格聞名,而私下的他其實也差不多,被太太劉嘉玲爆料空閒時就愛窩在家,是個不喜歡變化的悶包,個性非常低調,因此願意開社群帳號已經很稀奇的他,今年竟趁農曆春節貼出夫妻照放閃,開心說道:「祝大家狗年快快樂樂!」,著實讓人驚艷。

589768

梁朝偉在微博以一家三口溫馨合照向粉絲拜年,寫下「祝大家狗年快快樂樂!」他直盯劉嘉玲手上的貴賓愛犬不放,眼神充滿了溫柔及寵溺,隨後又貼出和愛犬玩親親的獨照,令人感受到滿滿甜蜜氛圍

網友看到後,羨慕地直呼:「狗狗真好運,可以和男神近距離接觸。」

589767


劉嘉玲大爆她與梁朝偉相處的小秘密。劉嘉玲說,她跟梁朝偉每次出國度假,一般都是梁朝偉決定地點,她就負責執行規劃旅行細節,如果兩人意見不合的話,「梁朝偉會聽我的意見」。不過,劉嘉玲卻說,如果必須要去無人島,只能帶一個人的話,她會放棄梁朝偉,選擇帶上自己的管家,「因為他可以幫我撿柴火、捕魚,但是梁朝偉卻需要我照顧!」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19 15: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