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爆出偷吃劈腿被逮!3圖連發疑復合賈乃亮

記者: 甲組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女星爆出偷吃劈腿被逮!3圖連發疑復合賈乃亮

賈乃亮上月發出千字長文,難過認了被老婆戴綠帽,他雖隨即取消關注昔日好兄弟PG One的帳號,對李小璐卻語多維護,稱:「我對不起璐璐,也許,還是我做的不夠好,我想努力把全世界最好的都給你」,589300又說:「那一刻我發誓我一定要給她一個童話般的完美結局,可最終卻變成了最大的遺憾」,最後希望外界給兩人處理家事的空間,對另一半偷吃毫無責罵。



李小璐爆發出軌疑雲後,社群網站幾乎被網友灌爆,留言中有不少都是網友們的酸言酸語,消失一個半月的她卻在小年夜一連PO出3張《美少女戰士》一家三口合照,疑似暗示與賈乃亮復合,引起網友一片熱議。

589301


最後一張是女主角抱著女兒,和男主角一起凝望女兒的溫馨場景,由於過年前曾有網友爆料,她已和賈乃亮分居,年節團圓時刻又發出這些照片,更加引人遐想


追蹤報導:

心痛遭李小璐「戴綠帽」 賈乃亮找友人借酒澆愁

 

▲賈乃亮(左)半年前才曬出甜蜜家庭照,如今慘遭嬌妻戴綠帽。(圖/翻攝自微博 , 2018.1.7)

大陸男星賈乃亮與影后老婆李小璐原是演藝圈模範夫妻,但近日李小璐爆出與PG ONE來往密切,賈乃亮也在6日發文證實自己被「戴綠帽」。對於嬌妻外遇,賈乃亮更表示:「是我做得不夠好!」讓一票粉絲為之心疼。然而在賈乃亮發文前一晚,被拍到買個爛醉,還緊抱男性友人宣洩心中痛苦。

自李小璐爆發外遇醜聞,賈乃亮始終不曾出口惡言,反倒一直檢討自己,直說對不起女兒、岳父岳母。強忍心中悲痛的賈乃亮,被目擊在5日晚間,找友人喝酒買醉,最後甚至倒在男性友人肩上,男性友人還不停拍他的背安慰,苦情模樣十分心酸。


▲賈乃亮(白衣者)抱著男性友人療傷。(圖/翻攝自微博,2018.01.09)

賈乃亮在聲明中,坦承被貼上了男人最不願意的標籤「綠帽子」,更說在這一刻自己無權去指責任何一個人。談及李小璐,賈乃亮表示:「還是我做得不夠好,我想努力把全世界最好的都給妳,可我用盡所有的能量,最終卻完成不了對家庭與工作之間的平衡。」一字一句都讓粉絲看得心痛,紛紛直呼:「像賈乃亮這種高富帥都會被劈腿,這世界還能相信愛情嗎?」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17 19:0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