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恐怖!女星遇到擦槍走火 子彈貫穿

記者: 甲組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太恐怖!女星遇到擦槍走火 子彈貫穿

陳仙梅和攝影師老公「印地安」帶著2個兒子到美國舊金山度假1個月,不過她今卻在臉書表示,老公被擦槍走火的子彈誤傷,當地時間大年初一就遭遇血光之災,而且老公還是代她承受,她因此崩潰大哭。
589298
陳仙梅臉書全文如下:
大年初一的血光之災,希望能趕走先生今年一整年的災難厄運!

在美國,只要有申請,家家戶戶,人人都可以擁有槍支來自衛防身,但一早,姐夫卻不慎擦槍走火,子彈貫穿地板!大家在巨大聲響的驚嚇回神後,站在水槽前洗碗的印地安,發現血從自己的褲管一滴又一滴慢慢地流出,我看到後幾乎快驚聲尖叫……天啊,是打到了嗎??子彈呢?去哪了?不會真的打進腳了吧?我真的慌張到極點!我們大家趕忙小心翼翼地幫忙把褲管拉高,拿廚房餐巾紙擦拭按壓,才發現在他後腿有一個小孔,後來我們在桌邊四處又找到子彈碎片,猜測應該是被貫穿的地磚碎片石頭所傷?因為血流不止,我們快速地去了醫院,經過好幾小時漫長的等待,也照了好幾張了X光後,醫生診斷有子彈碎片卡在皮膚裡,於是打了麻藥,稍微劃開傷口成功地取出了碎片。
現在,是美國晚上的12點多了,漫長的一天終於結束。經過包紮和休息,只要這幾天注意傷口,應該沒什麼大礙,但……想想,本來是我在洗碗,剛擠了洗碗精在菜瓜布上,先生堅持要我休息他來洗碗,我還跟他爭論我手都沾上泡沫和油漬了別再搶,但最終還是被他逼著把我自己手上的泡沫洗乾淨去旁邊看電視休息,所以,先生完全是代我受傷,現在想起來眼框都紅了……
只希望這莫名其妙見血的血光之災能平安落幕,傷勢快快好!今年一整年也平安無事!我想……一定會的!我記得某一年的大年初一,陳爸陳媽一早陪我出門要到中部唱歌作秀,一大早八點多,一上高速公路沒多久,馬上被一個酒駕追撞,這個車禍當下讓我相當難受,畢竟是大年初一的一大早啊!不過後來,我那年一整年運氣出奇地好,還賺了不少錢(跟前一二年比),所以,會的……一定會很好。
大年初一,我再次許下一個心願,只希望我愛的每一個人,都能夠平安!健康!……就這麼簡單,平安.健康。上天保佑。

58929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17 18:5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