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山鵬程公園大蛻變 彩虹舞臺搭起聯歡橋梁

其他 | | 觀看數:0
松山鵬程公園大蛻變 彩虹舞臺搭起聯歡橋梁

地方中心/台北報導

589141

位於台北松山區健康路325巷6弄底的鵬程公園,民眾使用頻繁,貼近當地社區的生活圈,為了提昇鄰里街坊的休憩品質,經當地鵬程里許顏建里長提案,並蒐羅意見給予設計建議,由工務局公園處進行改造,打除舊有涼亭棚架並結合公園中央原有空間設置彩虹造型舞台,為鄰里舉辦活動提供更多元的選擇。


公園處黃立遠處長表示,能容納舞臺展演空間的鄰里公園不多,鵬程公園具備空間條件,公園處多次與里長討論,將舊有的棚架拆除,營造出適合當地鵬程萬里意象的舞臺設施,也為社區藝文活動提供更好的發展,讓公園能成為社區鄰里的生活重心。


公園處圓山管理所林賢達主任表示,鄰里公園為當地里民休閒活動的重心,鵬程公園自105年自區公所移交公園處後,進行一連串改造,新增體建設施、舞臺並調整棚架空間,並增加無障礙坡道,讓民眾有感並且保障安全,也為當地將近30年歷史的老公園,增添新的活力。


松山區鵬程里許里長顏建表示,鵬程公園自舞台設置後已舉辦多場活動演出及社區聯歡晚會,對於藝文展演及里民交流有莫大的助益,民眾對於這次改造成果皆多有讚許。

鵬程公園占地雖僅4045平方公尺,設置民眾愛用的體健器材、兒童遊樂場等設施,供休憩民眾運動或閒話家常、孩童們活潑的嬉戲跑跳,現全新舞臺啟用,公園所凝聚的社區意識更勝以往,配合鄰里活動迎接更多精彩的演出,讓萌發的藝文氣息沿著公園在鄰里間蔓延開。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17 08: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