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喜愛貓Oreo走的時候,每天都要傳遞溫暖歡樂的訊息給觀眾,自己卻是腦中一片空白...

記者: 影視娛樂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阿喜愛貓Oreo走的時候,每天都要傳遞溫暖歡樂的訊息給觀眾,自己卻是腦中一片空白...

阿喜(林育品)昨晚(1/29)邀請了百位粉絲,在低調溫馨的文青咖啡廳『 台北月見ル君想』舉辦小型演唱會,她刻意將活動名稱取為『Bushi生日會』意即不是生日會,她說從小只要慶生都會有倒楣事情發生,所以她盡量避免過生日。但曾有命理老師指點,只要做善事就可以化解,因此這次生日會她也現場為『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募款,每位粉絲入場可捐款獲得她的海報與公仔,所得全數捐出。

570518

她昨日一人挑戰又說又唱,邀來創作才女陳思函keyboard伴奏,演唱了『一起去巴黎』、『走了嗎』、『我只在乎你』、『好日子』四首令人意想不到的歌曲。唱到『我只在乎你』時,投影銀幕上出現愛貓Oreo照片,她再也忍不住哽咽落淚。阿喜將自己的演藝經歷串成全長60分鐘的故事,在台上一段一段講述,並且穿插演唱,和粉絲共度一個溫馨又文青的晚上。

570519

阿喜生日是1月24c號,日前特地提前和粉絲聚會,她說她從小過生日就會有衰事發生,大至出車禍被撞生病男友劈腿小至弄丟手機鑰匙錢包,有一次她忍不住問了命理老師,老師說她就是不能過生日。但成為藝人之後想要低調不容易,她去找老師問化解方法,老師如果一定有慶生活動,那就去做善事化解。因此她這次一方面將粉絲慶生會取名為『Bushi生日會』=『不是生日會』,一方面也替『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募款,粉絲入場可自行捐款一百元以上,就可以獲得阿喜的海報與公仔以及小點心,但阿喜依然不放心地叫大家不能說生日快樂,要改口『日日快樂』。

570520

她在舞台上用照片回顧自己出道歷程,掏心挖肺的和粉絲分享經歷,她說自己畢業後和好友約好要去英國念書,並且一起去巴黎旅行,結果半途一頭栽進演藝圈,好友都已經從巴黎留學回來了,她還沒去過巴黎。但她對粉絲甜喊『沒關係,你們就是我的巴黎』隨即演唱陳綺貞名曲『一起去巴黎』,她說第一次演戲被導演嫌棄、讓自己在開車路上崩潰大哭,也因為演戲和主持結識不少好友,一路跌跌撞撞從網路到電視甚至大銀幕的演出,都受到很多前輩照顧,投影背景上出現各個時期阿喜演過的戲劇以及歌唱作品,有些照片連她自己都要想一下才能回憶起照片是哪個時期了。

570521

而阿喜演唱到『我只在乎你』時,投影畫面出現她已逝愛貓Oreo的照片,她終於忍不住落淚險些無法好好把歌唱完,她說Oreo走的時候,她正在做公益單曲『你的擁抱』的宣傳,每天都要傳遞溫暖歡樂的訊息給觀眾,但她自己卻是腦中一片空白,不斷的在心裡落淚。雖然心裡非常難過卻要藏起來,她也逐漸開始知道當藝人的使命感,明白不論自己情緒再怎麼低落,都不能影響幕前的表現,一番話也讓粉絲感到心疼,了解她平日開朗搞笑的另外一面。

570522

演出結束後,阿喜並且一一為粉絲簽名合照,相當貼心。她忙於年底尾牙活動表演,同時二月即將投入新戲的演出,三月『三人行不行』又將開始巡演,接下來一段時間都將以戲劇為主,她也期許自己未來可以接到更有挑戰性的角色,用演技讓人肯定。

570523

資料來源:天晴音樂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0 23:4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