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個十年繼續陪妳到底  同事盼人妻黃美珍早日為人母

記者: 影視娛樂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下個十年繼續陪妳到底  同事盼人妻黃美珍早日為人母

搖滾歌姬黃美珍舉辦生日音樂會,唱片公司同事們精心為黃美珍準備“娘娘”的鏡面蛋糕慶生,拍攝〈旋轉木馬的獨白〉MV時,在造型上大突破的美珍戴著重達2公斤的頭飾,看似古代的皇宮貴族,讓同事們因此開始戲稱她“娘娘”,生日蛋糕上寫著顯眼的「娘」字,代表著同事們對美珍的祝福,期盼結婚四年的她能早日為娘,生個搖滾寶寶!讓原本想過個溫暖感性的生日會的美珍被逗的哭笑不得,反倒是開玩笑警告在場的歌迷們,準備用歌聲讓大家的耳朵懷孕!老公TONY特地前來音樂會與美珍一起歡慶生日。

570164

星光十年,感嘆生命、體力有限,在邁向新的里程碑之前黃美珍給自己訂下新的期許「未來的每一場活動都有價值」,追求的目的不是如何展現歌喉、期盼的不再是希望歌曲爆紅,單純的希望善用上帝給她的恩賜,透過音樂、歌聲來傳達愛。藉著生日音樂會,邀請「瞳」學們小聚同歡,為了更拉近彼此的距離,捨棄大舞台,刻意安排最簡單的配置,最直接的用歌聲包圍歌迷,像三五好友般聚會聊聊天、唱唱歌,歌迷暖心告白:「下一個十年,我們會繼續陪妳到底!」美珍問:「你們知道今天是我幾歲生日嗎?」歌迷很有默契的異口同聲大喊:「18歲」逗得美珍開心大笑!

570165

話匣子一開黃美珍自爆:「我以前常常活在覺得自己很帥的世界出不來,每天畫煙燻妝」笑問:「你們很懷念我的煙燻妝嗎?」一時興起開放歌迷點歌,竟然有人點聖結石的歌《根本就不會再見面》,美珍笑回:「好呀!來唱呀!」不會講台語的美珍,特地練台語夯歌《魚仔》並改編成電音版本,突破自我的演出帶給「瞳」學們驚喜,能完美詮釋台語歌但卻自嘲:「我只能用唱的,用講的應該沒人聽得懂」。

570166

拍攝音樂會視訊影片時,不巧遇到強烈寒流來襲,頂著惡劣的溼冷天氣,大膽挑戰爬上只有樑與柱子的樓頂建築,踩著三寸厚底鞋、雙手拿著彩色煙霧在僅只一人身寬、挑高高達兩層樓的摟空水泥樑柱穿梭仍怡然自得,一時興起甚至還忘情的小跑步,讓待在下面的工作工作人員看得捏把冷汗不斷提醒:「“珍大膽”注意安全!」全程繃緊神經拍攝的攝影師不經佩服:「我腿都快軟了,美珍的表情怎麼還可以這麼自然?」平時看起來冷酷的美珍流露出俏皮的一面,一邊揮舞著手上的煙霧一邊笑說:「不要忘記我是原住民,小時候就很喜歡爬高」童心爆發意外拍出迷幻又唯美的成品,在彌漫的煙霧中穿梭飄著一股仙氣,搭配著一貫的搖滾風格皮衣黑褲,變身超哈扣的“搖滾版仙女”。

570167

 照片提供:webtvasia x 上行娛樂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9 23:4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