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忍了!演藝圈大哥曾志偉 親上火線說分明

記者: 甲組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不忍了!演藝圈大哥曾志偉 親上火線說分明

曾志偉近來捲入港星藍潔瑛性侵疑雲,還被「中國女模教母」韓穎華爆料「不只一次性侵女藝人」,即使他發布聲明澄清,仍難擋網路輿論,性侵疑雲延燒逾一周,曾志偉今下午4點半將在香港九龍香格里拉酒店召開記者會出面說明。

568124


公開回應,針對藍潔瑛的那些影像,韓女士的那些不法指控,都走法律手段,走法律程序維護聲譽,影像是2006年,他已經提告誹謗,多年後有心人再拿出來利用,希望透過法律還他公道


先前報導:

港星藍潔瑛多年前受訪時,曾說被兩位影壇大哥性侵,並點名其一是曾志偉,引起高度討論。而後又有大陸「金牌模女教母」韓穎華也指控曾志偉性侵女性不是第一次。對此,演藝圈大姊邱瓈寬(寬姊)則說:「百分之三百不可能,別再污衊他了。」

據《蘋果日報》報導,寬姊表示曾志偉是不可多得的好大哥,過去關淑怡爆出有私生子,外傳生父是他,曾志偉也沒出面否認,但最後關淑怡親口承認兒子的父親是不丹活佛,瞬間還曾志偉清白。

邱瓈寬更說:「只要小孩不知道爸爸是誰的,都說他(曾志偉)的,他也從來沒辯解,都等女主角自己出來講才真相大白。」她認為陷入性侵疑雲,曾志偉也會一笑置之,但事情過於人身攻擊,所以曾志偉公司不排除提告。

談到韓穎華,邱瓈寬更直言「根本沒聽過」,也說曾志偉不可能會下藥迷姦女性。寬姊表示,曾志偉是好好先生,以前幫助過很多人,認為一切指控都是子虛烏有。



曾志偉的圈內好友「寬姊」邱瓈寬、「校長」譚詠麟、導演朱延平等人也紛紛出面力挺,直呼不可能。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7 16:4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