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承旭元旦生日林志玲神隱搞低調!劉畊宏暗示言承旭林志玲好事近了.......透露出不尋常!

記者: 甲組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言承旭元旦生日林志玲神隱搞低調!劉畊宏暗示言承旭林志玲好事近了.......透露出不尋常!

▲劉畊宏(紅衣)在微博的發文,令許多網友認為意有所指。黑衣言承旭。(圖/翻攝劉畊宏微博,2018.01.03)

劉畊宏1日在微博祝言承旭41歲生日快樂,但其中一句話卻饒富玄機,他對言承旭說:「祝福你能.....你知我知..我就不告訴大家了」,最后一句話更表示:「希望你早日____幸福快樂!」極具暗示,也讓網友紛紛猜測他指的可能是言承旭和林志玲好事將近。

558428

劉畊宏在微博的完整PO文是〜〜

我的互坑好友@言承旭Jerry 生日快樂 祝福你能.....你知我知..我就不告訴大家了  友情是經的起考驗的..看看今年我們還能一起完成什麼樣挑戰

其實幾天前才傳出,林志玲推掉所有的元旦活動,就是為了幫言承旭慶生,如今劉畊宏意味深長的PO文又掀起波濤,但也有網友認為應該不是指言林二人。

新聞授權來源 Nownews<\/p>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3 08:5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