蘆洲國中校友相見歡 盼齊心為母校盡心力

其他 | | 觀看數:0
蘆洲國中校友相見歡 盼齊心為母校盡心力

記者羅綸宏/新北報導

548170

在歡慶蘆洲國中50週年的同時,蘆洲國中第一屆校友會也舉辦第3次的理監事會議,除了頒發理監事當選證書,也邀請校友們分享成功經驗及在校時的生活點滴,現場氣氛溫馨融洽。


多年不見的同學,再次回到母校重逢,大家總有聊不完的話題,現場氣氛溫馨融洽。蘆洲國中新成立的校友會,在歡慶學校50週年的同時,也舉行第一屆第三次的理監事會議,除了頒發理監事當選證書,也邀請校友們分享成功經驗及在校時的生活點滴。


蘆洲國中校友會理事長林忠泰表示,藉著校慶頒發理監事的當選證書,也藉著這個機會大家一同分享。蘆洲國中代理校長吳清華指出,校友會的成立對學校幫助很大,希望能把校友全都找回來,一起回娘家、一起為學校付出,讓學校更茁壯。


蘆洲國中過去因地勢低窪,每逢大雨就會淹水,讓曾經歷過的校友們都記憶猶新。然而現在學校不但不會淹水而且設備完善,校友們除了羨慕學弟妹外,也充滿著感恩與祝福。

蘆洲國中校友會常務理事林守志指出,念蘆洲國中第一天報到時蘆洲大淹水,3層樓的高度我只看到2層樓,我是划著船來報到的。可能是遇水則發,培育出許多傑出人才。


風風雨雨走過50年,蘆洲國中第一屆校友會理事長林忠泰,希望失散多年的校友們能回來重聚,大家共同為母校盡心力,成為學弟妹最堅強的後盾。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9 00: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