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煌奇零距離開唱 國台語雙聲接受點歌 加唱母愛《挽仙桃》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蕭煌奇零距離開唱 國台語雙聲接受點歌 加唱母愛《挽仙桃》


 國台語雙聲帶金曲歌王蕭煌奇今(17日)舉行別開生面的《人生我敬你一杯》新歌音樂會台北站,破蛋成功的他,這次為新輯造勢特別反其道而行,改用「零距離」的微型音樂會,與粉絲們相見歡,票一推出就秒殺。煌奇老師新歌《我是香蕉》充滿正能量,他為散播在地好滋味,不但呼籲粉絲帶香蕉來演唱會可以跟他合照,也自掏腰包準備了250根香蕉,讓前來觀賞的粉絲「人手一蕉」,支持蕉農,他說:「咱們台灣出產的香蕉又大又粗,品種嚇嚇叫,好吃得不得了,每天一根樂逍遙啊!」睽違5年即將再發新片的女歌手吳申梅,則代替原唱安心亞,與蕭煌奇合唱的《咱結婚好嗎》,蕭煌奇接下製作人大任,為她精心打造專輯,希望感人的作品有望問鼎明年金曲。蕭煌奇家人都坐在台下欣賞,蕭煌奇特別為媽媽加唱她最愛的《挽仙桃》、《山頂黑狗兄》等,蕭煌奇共演唱20首個人國台語金曲,還接受點歌,讓粉絲大呼過癮,整個唱未刷到天荒地老。 

    蕭煌奇舉辦《人生我敬你一杯》新歌演唱會,貼心在週日下午4點時分開唱,讓大家不至於搭車回家太晚。而且他誠意十足,不但開放點歌,還準備不少生涯國語金曲,讓粉絲大飽耳福,如《末班車》、《下個街角》、《你是我的眼》和他寫給黃小琥的《沒那麼簡單》等。台語金曲更是蜂擁而出,《心內有針》前奏一下,全場驚呼緊接大合唱,唱到《阿嬤的話》時,則是台下無數粉絲頻頻拭淚,場面相當溫馨感人。蕭煌奇感性表示,希望帶給大家一個難忘的週日午後,「結束時可以回味再三,讓心暖暖的。」

久違的女歌手吳申梅則應老師蕭煌奇之邀,代班原唱者安心亞與蕭煌奇合唱《咱結婚好嗎》,兩人在台上「十指緊扣」營造甜蜜的氛圍,但吳申梅表示,最近被製作人煌奇老師從早到晚的高標要求,壓得透不過氣來,又臨危受命要上台合唱,昨晚回家後繼續練唱有點心慌,居然就眼淚直直落,連寵物貓Teddy都望著主人呆呆看,變成「傻眼貓咪」。此外,蕭煌奇和吳申梅聯手做了最佳示範後,煌奇也現場徵求粉絲上台合唱,上來了一個時髦女子,煌奇問他結婚了嗎?她答:「結了,有一個小孩。」本來要跟她十指緊扣的蕭煌奇,趕緊收手說:「那我們隨意就好。」讓全場哈哈大笑!吳申梅頗具巧思,還特別帶來為老師量身定做的「人生我敬你一杯」啤酒造型蛋糕,讓粉絲一看到都驚喜大呼:「卡哇伊~」「好想乾杯喔~~」「會捨不得吃它耶~」讚美聲此起彼落,粉絲紛紛合影留念,吳申梅感謝老師帶來的禮物,意外成為音樂會最吸睛吉祥物。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9 00: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