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SHINee】SM娛樂證實金鐘鉉死訊 SHINee五人合體無望

記者: 鏡傳媒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不再SHINee】SM娛樂證實金鐘鉉死訊 SHINee五人合體無望

548160

韓團SHINee主唱金鐘鉉18日下午在首爾清潭洞某酒店式公寓自殺身亡,年僅27歲。所屬SM娛樂於首爾時間晚上11點半發表官方聲明「12月18日 SHINee 成員鐘鉉突然地離開了我們身邊。」證實了金鐘鉉的死訊。

金鐘鉉在本月初才舉行完2場個人演唱會,據傳日後將公開的Solo新曲也已經在製作中,而他和成員珉豪錄製了綜藝《鬼怪夜行》,粉絲超期待SHINee金鐘鉉和Nu'est隊長JR(兩人本名 김종현 韓文相同)同台,節目即將在24日播出,屆時大家只能從畫面中追憶金鐘鉉的身影。

SHINee以〈Replay〉出道9年,在出道第一年即獲得韓國歌壇最重視金唱片新人獎,在韓國海內外擁有廣大粉絲群,前後來過台灣16次,每次演唱會都獲台灣粉絲熱烈支持,湖水綠燈海與彩帶,每每讓SHINee成員留下深刻印象。SHINee的歌舞獲極高度評價,變化多端的複雜舞步,曾獲「最難cover的韓團」封號,而主唱金鐘鉉與溫流的歌聲也備受肯定。


看完整內容

延伸閱讀
【不再SHINee】證實金鐘鉉輕生 粉絲震驚喊:快打我臉
【不再SHINee】金鐘鉉最後遺言:讓我走吧,好辛苦
【不再SHINee】震驚!SHINee金鐘鉉自殺身亡 姐姐報案救不回
鐘鉉〈Lonely〉為了太妍 兩個人更寂寞
夜店玩出火 SHINee溫流伸鹹豬手被告
最強綠葉金玟錫不怕臭豆腐 因為被池晟訓練過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8 23: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