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李仁把第二次獻給他 張軒睿唱破音好尷尬

記者: 鏡傳媒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李李仁把第二次獻給他 張軒睿唱破音好尷尬

547884

張軒睿週日(17日)與粉絲共度「不見不散生日會」,這是他出道以來連續2年與粉絲慶生同樂,張軒睿為見面會苦練薛之謙的〈演員〉,為何挑戰這首歌?他說一來因為他是演員,再來其實原本還有3首歌單,「但我都唱不上去,就放棄了。」

為了給張軒睿驚喜,公司特地邀請與他在即將上檔新戲《我的男孩》裡扮演情敵的李李仁擔任嘉賓,沒有經過彩排,張軒睿帶著驚訝在李李仁的吉他伴奏下演唱〈演員〉,唱到副歌大走音,李李仁邊發出爸爸微笑繼續專注彈吉它,順利完成表演。

  1. 547885
  2. 547886

原來之前在拍戲空檔時,李李仁會帶著吉他自彈自唱,讓張軒睿看得好生羨慕,還興起了想重拾吉他的想法。李李仁說張軒睿是他第2次為人當吉他伴奏,第1次是為老婆陶子在春浪音樂節登台時表演〈The Moon Song〉。張軒睿見李李仁家庭美滿又彈得一手好吉他,默默發願要成為比李李仁更好的人,不過才25歲的他,希望30歲後才考慮結婚這檔事,現在還是想衝刺事業。


看完整內容

延伸閱讀
阿妹變身「惠妹紅」 陳小春最緊張這件事
王宇婕為「它」 險與小甜甜斷了姊妹情
八三夭邀唱〈眉飛色舞PLUS〉 鄭秀文:像回到18年前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8 18: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