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太鉉唱嗨踢倒麥克風架 18首歌曲唱好唱滿

記者: 鏡傳媒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南太鉉唱嗨踢倒麥克風架 18首歌曲唱好唱滿

547881

由南太鉉領軍的樂團 South Club 昨日(17日)在 ATT SHOW BOX 舉辦台灣首次粉絲見面會,由鼓手張元榮solo 揭開序幕,接著主唱南太鉉出場一連接唱〈Dirty House〉、〈I.D.S〉多首 high 歌將見面會帶入高潮。

此次台灣場是 South Club 今年的最後一場專場演出,公演前一天,他們在信義商圈的快閃演出,南太鉉一連演唱多首歌曲,讓粉絲又驚又喜。南太鉉也兌現承諾,將〈Dirty House〉唱得更賣力更大聲。

  1. 547882
  2. 歌迷在南太鉉演唱韓劇《Black》插曲〈Take Me Out〉時準備了手機燈海應援,讓南太鉉超感動。(多大整合行銷提供)

除了狂飆高音之外,還突然踢倒麥克風架甚至是跳到木箱上高歌等表演動作。南太鉉不僅演唱樂團的創作,更 cover 了許多團員們喜愛的歌曲,見面會沒有安排遊戲橋段,整整演唱18首歌曲,讓粉絲們聽好聽滿。


看完整內容

延伸閱讀
難忘台灣臭豆腐 休傑克曼推坑教人這樣吃
李李仁把第二次獻給他 張軒睿唱破音好尷尬
阿妹變身「惠妹紅」 陳小春最緊張這件事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8 18: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