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忘台灣臭豆腐 休傑克曼推坑教人這樣吃

記者: 鏡傳媒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難忘台灣臭豆腐 休傑克曼推坑教人這樣吃

547877

今年2月曾來台宣傳「金鋼狼畢業作」《羅根》的澳洲巨星休傑克曼,在美國上節目時,也從不掩飾自己對台灣的喜愛。他主演的音樂歌舞片《大娛樂家》日前召集了全球18位知名歌手及網紅YouTuber,為電影主題曲〈我就是我〉(This Is Me)拍攝全球名人版MV,他一見到台灣代表陳芳語就大聊寶島小吃臭豆腐,看來他真的很愛這玩意!

陳芳語這趟為期2日的緊密行程,除了錄音室練唱及拍攝音樂錄影帶外,電影公司也特別安排了她與休傑克曼以及〈我就是我〉的原唱者琪雅拉賽特爾的貼身訪問。

547878

2月來台時,休傑克曼自己溜去夜市吃臭豆腐的新聞曾經引起轟動,在知道陳芳語來自台灣後,短短幾分鐘的對談中便數度提及了台灣之美,描述自己對於這個地方的喜愛;之後休傑克曼更是忍不住話匣子大開,與琪雅拉大聊令他終身難以忘懷的臭豆腐體驗,甚至以非常內行人的角度強調:「第一次嘗試的話你一定、無條件要吃炸臭豆腐!因為高溫油炸能幫助它聞起來『稍微』不那麼臭!」專業建議也同樣獲得陳芳語的大力支持,現場儼然變成一場台灣美食分享會。


看完整內容

延伸閱讀
李李仁把第二次獻給他 張軒睿唱破音好尷尬
阿妹變身「惠妹紅」 陳小春最緊張這件事
王宇婕為「它」 險與小甜甜斷了姊妹情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8 18: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